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情暖疫线,大爱无边”客户嘉年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2022

/ 0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面对没有硝烟的新冠战役,华夏儿女众志成城,走在最前列的有医护人员,有党员干部,更有来自各行各业的无数抗疫工作者,正是他们同时间竞速、与病毒赛跑,为人民群众筑起牢固的生命防线。在疫情阻击战中,涌现出诸多舍小忘我、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优秀抗疫工作者、抗疫志愿者、抗疫家庭。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受到家国情怀的感召,在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的指导下山东分公司运营管理处联合济南中支于7月29日举办“情暖疫线,大爱无边”客户嘉年华活动,致敬一线抗疫工作者,将诚挚的慰问与感谢给予在阻击疫情中勇毅冲锋、心系群众的社区抗疫工作人员,传递华夏关爱,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照片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千佛山街道、趵突泉街道、历山名郡社区、舜耕路社区领导和优秀抗疫工作者代表、省市级媒体、社会各界人士、客户等共同参与见证。

  活动现场首先由华夏保险济南中支总经理宋芳进行致辞,同时带来华夏保险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让到场嘉宾更加深入了解华夏保险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是如何服务大众、回报社会,如何做好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华夏保险也将不负使命,立足齐鲁,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服务,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

华夏保险济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宋芳为活动致辞并带来华夏保险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

  活动中华夏保险将舜耕路社区、历山名郡社区评选出的最美抗疫先锋、最美抗疫网格员、最美抗疫志愿者、最美抗疫党员志愿者、最美抗疫白衣天使、优秀抗疫党员家庭、优秀抗疫退役军人家庭邀请至现场,通过现场表彰慰问的形式,对他们在抗疫期间的辛苦付出表达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并以一首红歌《万疆》献礼,充分表达“有国才有家”的活动主题。

表彰活动现场

  紧接着,一场以“幸福人生,和谐共赢”为主题的国学讲座,带领与会嘉宾从国学角度深入浅出了解人生路中的和谐之道。讲师引经据典、妙语连珠的讲解让到场来宾受益匪浅。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活动现场“全员筑家”环节中,每一个人把对家的热爱、对公司的热爱、对社会的热爱,以一句句朴素的话语,通过一张张便利贴,构成一幅华夏大爱的画卷,描绘着家国情怀,责任感与使命感。

全员筑家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山东分公司运营管理处经理宋俊敏在致辞中表示,本场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到场嘉宾的支持与厚爱。客户嘉年华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5届,陆续打造了“致敬抗战老兵”“圆梦行动”“重阳行动”等公益品牌,华夏保险今后将立足客户服务继续开展更多优质精彩的嘉年华活动,将公益深耕,让爱心落地,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提升服务质效,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运营管理处经理宋俊敏为活动致辞

  在这场世纪疫情的跌宕反复中,党和国家心系人民群众安全全力抗击疫情,这是国家大爱;疫情阻击战中,全社会联动配合,抗疫工作者、志愿者不顾个人安危、艰苦辛劳,为群众筑起安全防线,这是社会大爱;华夏保险作为险企的中坚力量,向抗疫工作者表达敬意与关爱,这是企业大爱。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会继续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坚持“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为山东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寿险服务,持续为促进山东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