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9周年司庆丨正本清源,精益奋进 德华安顾人寿风华九载再出发【下篇】

2022

/ 0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图片

图片

  服务实体经济与社会责任篇

  九载耕耘,春华秋实。金秋九月,德华安顾人寿迎来了九周岁生日。九年来,德华安顾人寿坚持发展长期期缴价值业务和保障类业务,持续创新产品、服务和销售模式,积极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服务新生态,“数字化+个险”战略向纵深落地,各项经营指标保持快速健康增长,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持续迈进。

  持续服务实体经济

  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作用

  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天职和宗旨。作为第一家总部设在山东的全国性寿险法人机构,德华安顾人寿时刻心系山东省的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保险的“社会稳定器”作用。

  多年来,德华安顾人寿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拓展保险资金在山东省内服务实体经济的空间并不断加大投资力度,仅在2021年度就先后落地国泰济南不动产项目、济南高新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等四个项目,总金额达4.3亿元。同时,德华安顾人寿也是第一批惠民保的产品设计者和市场实践者,并积极推出与惠民保相补充的具有更高保障、保证续保三年的医保通产品,进一步丰富产品供给,引导培训代理人将医疗险+重疾险作为一个完整的全生命周期产品健康管理服务,更好的满足老百姓的健康保障需求。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德华安顾人寿在2022年山东省“业务院长”选派启动仪式上,向本次选派的“业务院长”捐赠了总保额达7760万元的团体意外险,为基层医务工作人员提供安心的保障与守护,为省内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践行社会责任

  传递保险大爱

  自成立以来,德华安顾人寿始终围绕“德国品质”与“国资信用”铸造品牌要素,不间断爱心传递,在一系列公益活动中体现企业社会价值。公司紧密围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7.8全国保险宣传日等重要节点,挖掘品牌故事,加强公众宣传,树立保险行业良好形象,展示品牌建设成果,同时在校企合作办学、助力抗灾防灾、适老助老服务、自闭症儿童关爱等方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校企合作方面,2021年德华安顾人寿与山东财经大学继续深化合作,共建了保险学专业(保险投资方向),并于当年面向应届高中毕业生全国统招招收100名学生。双方通过联合办学,校企优势互补,在培养模式、培养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予以改革,大量增加案例与实践教学、实习实训、保险业务创新等教学内容,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经过专业学术训练和实习实践的保险从业人员。其多项举措为山东保险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的人才基础,并将实现学校赢、企业赢、行业赢的“三赢”局面。

  在助力防灾减灾方面,德华安顾人寿2021年帮助河南水灾受灾群众迅速恢复生产生活,累计募集救灾款人民币135652元,并在汛期向山东广播电视台151名防汛防灾报道一线记者捐赠了总保额达3926万元的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为他们提供风雨中稳固的守护。

  在适老助老服务方面,德华安顾人寿扎实落地助老适老公益项目,连续两年为“泉城阿姨”金融卫士志愿者宣传团捐款捐物,给予老年人更有温度的关爱与帮扶,助力“泉城阿姨”们为广大老年朋友们更好地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及反金融诈骗宣教活动。

  此外,公司关爱自闭症儿童,持续对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进行帮扶,携手德方股东先后捐助10万元人民币善款,并为教职工提供总保额达700余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获得“金诺·中国金融年度优秀社会责任项目”奖。

  九载风雨兼程,九载初心不改。站在发展的新起点,德华安顾人寿将继续依托双方股东的优势、专业和经验,贯彻国家和山东省政府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各项政策部署,坚持以个险渠道和数字化发展为核心,多元渠道协同发展,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立足山东,辐射全国,为客户提供“适合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周全的保障、稳固的收益”,努力成为公众眼中耐心的倾听者、专业的规划者、忠诚的守护者和可靠的托付者,为客户守护一生,致力于成为中国合资寿险公司的成功典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