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高效赔付21.5万元并豁免续期保险费11.7万元

2022

/ 0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3月2日,日照客户杨女士(化名)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保额11.5万元),同年5月10日再次为自己加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保额5万元),同时投保《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万元)。

  2022年6月初一向身体健康的杨女士(化名)突然出现腹部胀痛,逐步加重,自行服药后效果欠佳。为进一步检查病因,6月11日杨女士(化名)前往日照当地医院检查,6月11日病理诊断为卵巢癌。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结果,杨女士(化名)家人想到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的多份重大疾病保险,第一时间拨打了公司95535理赔报案电话,公司理赔人员得知了杨女士(化名)的情况后,立即联系客户,主动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2022年8月1日,杨女士(化名)将完整的理赔资料交到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柜面,公司快速进行处理,根据合同条款,杨女士(化名)的情况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公司于8月2日赔付杨女士(化名)重疾及医疗保险金21.5万元,并豁免续期保险费11.7万元。

  杨女士(化名)对我司的服务非常满意,9月2日特意委托其保险代理人将一面印有“理赔及时,服务高效”的锦旗送到日照中支柜面,向公司表达谢意,感谢富德生命人寿高效、专业的服务。

  “赔”伴感悟:风险来临的时候从不会提前通知,因此,定期体检尤为重要。此外,可尽早为自己和家人制定保险计划,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