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对话光影艺术 体悟生命之美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成功举办献礼二十周年司庆暨摄影知识讲座

2022

/ 0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知秋晓韵、畅天地辽阔;对话光影艺术、体悟生命之美。2022年9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在职场举办“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摄影知识讲座,分公司总经理室及全省内外勤、公司客户通过现场及网络直播的形式共同参与。

  温暖延续,共赴青春热爱。伴随“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秋季篇——“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的到来,结合公司二十周年司庆,推出“二十共青春”线上摄影大赛。用精彩的作品、定格的瞬间、背后的温情,看见青春,记录美好。2022年是富德生命人寿成立二十周年,转型已迈入深水区,我们清晰地认识到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关键在于人,在于每一位员工自我能力与修养的提升,从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品质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摄影技术及艺术审美能力,搭建参与及个性化展示舞台,此次公司特邀山东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蒲永强先生担任主讲嘉宾,带来《对话光影艺术》的摄影讲座。讲座从摄影三问徐徐展开:一是拍摄使用什么工具;二是我们应该拍摄什么;三是什么才是好的摄影作品。由浅及深,让我们认识到摄影作品不仅仅是构图、明暗、色彩技巧的简单堆砌,而是作者对客观世界认知的体现、是对文化的理解与积淀,更是艺术修养与创作热情的激情碰撞。随后通过一幅幅摄影作品的细致剖解,聆听一个个创作故事,让作品背后隐藏的生命意义喷薄绽放。它是离群之马的孤独倔强;是朝拜之人的虔诚信仰;是摄影人冻僵手指按下的温度;是摄影人急速奔跑换取的转瞬;更是摄影人执着坚守的念念回响。用照片走遍世界,用照片反应百态,更用照片诠释生命之美,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都觉收获满满。

  摄影是朝霞满目的灿烂,亦是气贯长虹的深眸;是欲上青天揽取的明月,亦是踏遍山河追逐的力量。通过本次摄影讲座,以线上摄影大赛为平台与契机,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将持续兑现服务承诺,一如既往倾情陪伴,提升审美与底蕴,为客户带来更多个性化的专业服务。传承青春力量,对话光影艺术,发现生命之美,共同为二十周年司庆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