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警民同心 共抗疫情

2022

/ 0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当前省内疫情呈现点多频发的态势,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济南市各地区公安民警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最前端,全力以赴为辖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为感谢民警恪尽职守坚守一线,9月13日,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徐帆一行前往济南市燕山街道派出所,向一线民警送去了大米、花生油、小麦粉等慰问物资,以此表示衷心的慰问与感谢。

  活动中,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徐帆对派出所民警夜以继日坚守抗疫一线,全力阻击疫情,维护辖区稳定,服务企业等各方面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疫情当前,看到每一位公安民警舍小家为大家,我们非常感动。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民警的崇高敬意,也呼吁社会群众对民警同志多一份理解与支持,让我们警企携手,共抗疫情。”

  济南市历下区燕山派出所王所长对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王所长表示,此次慰问活动鼓舞了一线民警的士气,全体一线民警将继续发扬不怕艰难的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中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并对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一直以来对金融消费者保护工作的重视与贡献做出肯定与支持,希望警企共建,下一步共同推动金融防诈宣传,维护金融市场的良好秩序。

  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一方面肩负社会责任前行,将社会公益事业落到实处,另一方面,立足于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以金融活水助力小微发展。接下来,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将不断优化服务,靶向施策,以“省时、省心、省钱”的“三省”服务为平安社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