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人保寿险千万保险金信托大单牵系浓浓祖孙情

2022

/ 0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金风送秋爽,硕果满枝头。2022年8月29日,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旗下人保寿险与中诚信托再次联手,在北京成功签下了保险金信托千万元大单。

  人保寿险党委委员、总裁助理兼北京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原宇玲出席了签约仪式。感谢客户对于中国人民保险的信任,也为客户及家人送上诚挚的祝福,愿人保相伴客户家业长青。

  本次保险金信托的投保人(委托人)张先生,是人保寿险法人客户的高管,千万元大单是他作为爷爷送给孙儿的一份准备已久的生日贺礼,8月29日签约日这天正是孙儿2周岁的生日,在中国人保的见证下,浓浓的祖孙情以特殊的方式得以传扬。人保寿险项目团队和中诚信托家族办公室的专业服务团队为客户量身定制了包含成人礼金、毕业祝福礼金等传承安排在内的保险金信托服务方案,助力客户实现家族财富的稳健传承和“爱”的传递。

  委托人张先生对人保寿险与中诚信托的签约仪式安排和诚挚祝贺表示由衷的感谢。张先生谈到:“我们创业几十年,实属不易,现在要把抚养、教育第三代的接力棒转交给儿子和儿媳,希望他们不仅能将孩子培养成有益于社会的人,更要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幸福、有保障的人生。父辈积累下来的财富,需要精心管理,才能长久传承,选择合适的金融工具,确保孩子有一个稳定的未来尤为重要,这也是我选择保险金信托的初衷。”

  本次保险信托金成功签约帮助客户实现了财富传承和爱的延续的愿望,也是人保集团在北京区域以投保联动、业务协同方式联手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定制化服务的又一创新实践。未来,人保寿险将依托集团优势,不断创新“保险+”的合作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以有温度的服务,坚守金融为民的初心,始终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