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财经社区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创建交流座谈会

2022

/ 03/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弘扬诚信文化,全面推进济宁市交通信用体系建设,3月9日上午,济宁市交通运输局与东方安卓山东分公司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就交通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单位、科室负责信用工作的同志,以及东方安卓山东分公司信用专家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东方安卓山东分公司从第三方角度围绕山东省“信用交通市”建设指标体系,分别从事前信用承诺、事中信用评价、事后信用奖惩、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及推进“信易+”应用等方面做了交流,并将全国先进地区在交通信用领域建设中取得的典型经验进行了案例分享。

  信用监管具体单位、科室就业务领域信用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东方安卓山东分公司针对具体问题,从第三方的角度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进一步了解了我市交通运输信用工作的不足,凝聚了共创“信用交通市”的共识,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方向。

  据介绍,下一步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将深入推动信用交通体系建设工作,以上级政策为依据,制定交通运输业务领域信用评价办法,健全政策制度体系;梳理完善交通运输信用信息目录,维护“信用交通·济宁”专栏,推进信用信息归集;完善信用修复和异议处理机制,深化交通运输领域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突出信用监管重点;推广事前信用承诺、事中信用评价、事后信用奖惩,强化全链条信用监管;以荣成等信用建设先进地区为典范,打造“信易+产品”,创树信用交通品牌;将孔孟文化与信用交通建设相结合,多措并举,持续加强诚信文化宣传。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