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财经社区

青州市企业信用管理试点经验做法获全省推广

2022

/ 04/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省发改委印发《关于推广企业信用管理试点经验做法的通知》,青州市企业信用管理试点经验做法获得省级试点经验做法推广,其中山东华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被确定为16家企业信用管理典型企业之一。

  去年,省发改委印发《关于同意淄博、烟台、潍坊、威海四市开展企业信用管理试点工作的复函》(鲁发改信用函[2021]41号),青州市成功入选省级企业信用管理试点,其中山东华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作为试点企业上榜,青州古城景区列入试点街区。一年来,青州市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参与、社会监督、群众受益”的原则,充分发挥和调动企业的工作积极性,引导企业建立健全内部信用管理体系,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经验,为全市乃至全省企业信用管理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逐步实现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标准化和规范化。

  下步,青州市将根据省、市工作要求,以企业信用管理试点为契机,推广复制试点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对企宣传引导,发挥好企业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主观能动性,引导全市各级各类企业增强信用观念,全面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助力千年古城新崛起。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