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财经社区

青岛平度市组织开展2022年度“诚信典型”推荐评选活动

2022

/ 04/02
来源:

平度市信用办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推进平度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诚信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平度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诚信典型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在2021年诚信典型推荐评选的基础上对评选条件、申报要求和选树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和明确,在全市范围内继续组织开展诚信典型推荐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分诚信个人、诚信单位、诚信事迹三个类别。全市社会成员中,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社会责任、模范践行诚实守信、树立良好社会风气具有正面引导和示范表率作用的国家工作人员,企业工作人员,广大城乡居民,在校学生,个体工商户、企业、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以及在平度工作、学习、生活的外来人员,都可参选。采取属地推荐、行业主管部门推荐和自我推荐相结合,月度评选与年度总评相结合的方式,年终在月度诚信典型评选结果的基础上,组织进行年度诚信典型的评选,并进行表彰奖励。

  自2021年5月份“诚信典型”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平度市共评选出月度诚信典型167个,2021年度诚信典型37个。2021年12月,平度市组织举办了“2021年百名诚信典型风采展”和2021年度“信用平度”建设颁奖典礼,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2022年,平度市将继续发挥诚信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力争实现“信用体系建设开展到哪里,典型挖掘的视野和领域就延伸到哪里”的目标,带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开花。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