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财经社区

菏泽市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2022

/ 05/25
来源:

菏泽市社会信用中心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5月20日,菏泽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各县区发展改革局,市开发区、高新区经发部相关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菏泽市发展改革委通报了当前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信用中国(山东菏泽)网站信息维护人员对网站新闻栏目信息报送相关要求进行了演示,市公共信用信息交换共享平台技术保障人员对平台操作流程、双公示信息报送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县区围绕平台操作使用、数据共享归集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的探讨,并就下步工作顺利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有效的工作举措,齐心协力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