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财经社区

威海市高新区推行“信用+助残”提升残疾人员的幸福指数

2022

/ 05/25
来源:

威海市高区经济发展局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5日是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在助残日到来之际,威海高新区残联结合信用建设深化推进,广泛用好“信用+”,开展系列扶残助残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残疾人员的幸福指数。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开展了“信用+暖心服务”上门评残活动。各镇(街道)、社区组织人员摸底排查卧床不起的拟评残人员,并会同威海市妇幼保健院神经内科、骨科等医疗专家,为8名卧床不起、无法到医院进行评残人员实施集中上门评残鉴定工作,切实解决了残疾人员出行难等实际问题。

  在本次活动中,为推行“信用+志愿服务”,多家主办单位先后走访了天宇启智学校,送去爱心T衣物、文具、篮球等生活学习用品。同时联系区内志愿者,开展结对助残走访活动,为3户困难残疾家庭送去米、面、油、牛奶等基本生活物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联系企业开展扶残助残活动。组织威高洁瑞、光威户外装备、捷普电子等企业,为残疾职工发放食品、棉被、锅等日用品,表达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