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财经社区

泰安市岱岳区工信局:强化示范引领 助力信用建设

2022

/ 05/25
来源:

岱岳区人民政府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7日,泰安市岱岳区工信局组织第三批信用“进企业”建设单位泰安市华伟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泰安凝易固砂浆有限公司、山东金辉电气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走进山东岱岳制盐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学习。山东岱岳制盐有限公司作为岱岳区首批信用体系建设试点企业,将诚信建设与生产、经营、管理有机结合,推出了“8S+信用”现场管理,被区信用办评为2021年度信用建设示范单位。

  据了解,考察组先后观摩了山东岱岳制盐有限公司生产厂区“8S+信用”信用积分管理办法展厅、讲诚信展板长廊及诚信办公室,参观了职工诚信档案、诚信曝光台、信用超市等;在多媒体大厅,集中观看了《“盐”而有信,厚德笃诚》的企业诚信建设宣传片,着重了解山东岱岳制盐有限公司从亮诺、践诺、评诺三方面,高标准建设诚信企业典型做法。

  每到一处,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企业信用建设情况介绍,深入学习岱岳区制盐创新举措办法:新上线食盐电子防伪追溯系统,通过对产品品质的卓越追求激发员工对信用积分的严要求;推行“8S+信用”管理活动,物质奖励与精神激励相结合,激发职工的参与热情;依托全区职工信用信息平台,实现对职工信用信息的实时、无缝、全员的监督管理。

  通过观摩学习,与会企业对信用体系建设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据参会企业代表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并以此为契机加快企业信用建设,加强企业管理,进一步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