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财经社区

临沂:郯城县深入推进“信易贷”工作大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2022

/ 06/0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提升临沂市郯城县“信易贷”工作,大力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近日,人民银行郯城支行联合郯城县地方金融发展服务中心、郯城县发改局召开郯城县“信易贷、乡振通”注册推广工作推进会。郯城县10家银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截至目前,郯城县在“乡振通”平台的企业注册数持续提高,放款授信规模达到9亿元以上,相对4月份提高了近8.6亿元。创建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城市工作动员大会以来,人民银行郯城支行、郯城县地方金融发展服务中心、郯城县发改局三家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精准施策,加大银企对接力度,取得了较好成绩,企业反响良好。

  下一步,郯城县将充分利用其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优势,加大对“乡振通”平台推广力度,进一步提高平台放款授信额度,争取“信易贷”工作进入全市前列。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