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财经社区

商行联盟银荷大厦办公职场招租

2022

/ 07/0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有限公司2008年经原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 受山东银保监局直接监管,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为中小银行提供中后台科技服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为中小银行提供集核心业务系统、互联网金融系统、外联业务平台、大数据服务及运营、风控支持等全方位的信息科技解决方案以及培训、咨询、合作创新等多元服务。 目前,联盟共有15家城商行股东,注册资本5.5242亿元,线上运营银行资产突破3万亿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提升成员行信息科技支撑水平和风险治理水平为重点,为67家成员行提供了持续、稳定、强大的信息系统支撑,引领成员行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业务发展和转型升级。公司接受监管部门严格的信息科技风险评估和监管,被原中国银监会列入首批非驻场集中式外包服务企业白名单,拥有服务管理、信息安全和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CMMI2.0版本3级认证,被评定为济南市“瞪羚企业”“总部企业”和“数字经济领军企业”,是山东省重点大数据企业、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现将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有限公司银荷大厦办公职场招租信息进行发布,银荷大厦E座五层建筑面积2728.08平方,套内建筑面积2364.79平方;银荷大厦E座六层建筑面积2743.47平方,套内面积2378.13平方;该体只限于租赁商用。欢迎垂询。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2008号银荷大厦。

  联系人:郑克18560169016

责任编辑:康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