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天平财险费用报销不真实等行为违法被罚 总经理遭警告罚款

2016-03-14 00: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孔秀)据保监会网站3月11日消息,山东保监局查出,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南中心支公司存在费用报销不真实等行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第二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第(一)项、第一百七十一条,对该公司罚款10万元,对安盛天平济南中支主持工作的副总经理魏强警告处分并罚款1万元。

  据公开资料显示,安盛天平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最大的外资财产险公司,由原中国第一家专业车险公司天平汽车保险与全球最大保险集团AXA安盛集团在华全资财产险子公司于2014年2月合并设立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区,注册资本8.46亿元,主要经营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机动车商业保险和企业财产险、家财险、货运险、责任险、短期意外险、健康险等业务。安盛天平山东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21日,现辖设16家中心支公司、35家营销服务部,2013年实现保费收入8.4亿元,行业排名第8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