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ina Woo担任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中国地区副总经理

2016-08-26 16:11:00来源:北京晨报作者:

  上海2016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任命Sabrina Woo女士为KEDGE商学院中国地区副总经理,公告原文如下:

  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管理层在此很高兴的宣布Sabrina Woo女士为KEDGE商学院中国地区副总经理。Sabrina将向中国地区总经理Guy Marcillat先生汇报。

  Sabrina是一名出生于法国的华裔,曾先后在伦敦、东京和巴黎等地从事银行投资业务,并于2004年前往中国创业。Sabrina具备出色的企业家创业精神,曾在2006年与以色列和瑞士的合作伙伴共同创建了一家技术转移咨询公司,以及负责一家大宗商品代理企业的业务拓展。之后她前往海南岛,将一家中国农业综合企业扭亏为盈。在加入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之前,Sabrina担任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地区的董事总经理。

  让我们共同欢迎Sabrina,并祝愿她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成功。

  祝好!

  Thomas FROEHLICHER

  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校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