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基金调研45家公司 电子元件受关注

2016-09-02 14:30: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

    近期行情趋暖,也带动了基金的调研热情。上周基金公司调研了45家上市公司,电子相关产业受到基金密切关注。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18家,这一数量明显高于前两周。其中受到较大关注的是宋城演艺。8月24日,博时、大成等三十多家基金调研了宋城演艺。从调研公告看,下半年公司整体业绩展望、直播六间房后续的战略布局、海外战略布局、旅游演艺筹备、城市演艺等项目的进度和安排、未来在科技宋城上的计划等都是基金关注焦点。

  同时,中文在线也有基金公司集中调研。知名基金经理中邮创业任泽松、广发基金刘晓龙等也调研了该公司。8月24日,前往中文在线调研的基金公司团队包括中邮、广发、嘉实等二十家基金公司。基金关注的重点在于公司与唐德影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奥飞娱乐与中文在线开展战略合作等情况。

  海大集团和梦网荣信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8月23日,华安、南方等7家基金公司调研了海大集团;梦网荣信则有华商、嘉实、南方等9家基金调研。

  整体来看,上周基金调研的细分行业达到29个,行业分散度较前一周有所提升,受到重点关注的是各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关注度最高的是电子元件、建材、特种化工、生物科技、信息科技咨询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