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涛略 共赢未来 2017涛略山东媒体资源推介会举行

2016-12-15 14:23:00来源:作者:

  12月14日,2017涛略山东媒体资源推介会在济南市舜耕山庄隆重举行,现场多家单位与涛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携手涛略 共赢未来 2017涛略山东媒体资源推介会举行

  上海涛略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永明先生

  会上,上海涛略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永明先生致欢迎词,分享了近年来涛略的声音营销变革之路,阐明了涛略集团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同时对涛略山东分公司的2016年的发展进行了肯定和支持。

  据涛略集团高级营销总监赵小宁介绍,涛略集团成立于2012年3月,截至2016年涛略资源版图已经覆盖5大区60个自营电台频道,并与300+电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广告业务体量超18亿人民币,媒体资源体量高达50亿人民币,是中国广播电台全频独家经营媒体资源保有量、广告业务规模最大的广告公司。

  2015年涛略集团入驻山东以来,为近千个品牌提供了广告传播服务,举办了数十场线下活动,“滴答滴?超级星期六”单场成交总额近一千万,团购会现场人群络绎不绝、场面火爆;其自主举办的“北清少年行”游学活动在山东省范围内反响强烈,获得了一众家长的认可。

携手涛略 共赢未来 2017涛略山东媒体资源推介会举行

  涛略集团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付明豪

  涛略集团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付明豪表示,涛略集团的发展理念不仅是为企业提供传统的广播服务,也为各类企业提供了一个崭新的传播、营销、社交平台,而涛略山东也将为省内高端客户提供更加完美的线上、线下服务。

  付明豪说,涛略山东分公司成立仅1年时间,能取得现在的成绩,离不开省市两级电台的大力支持。“强强联合往往可以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山东交通广播、济南电台7套频率都是省内优质的媒体资源,未来我们会紧密合作,真正做到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