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本金融交易额突破40亿

2017-02-20 16:04:00来源:美通社作者:
  -安全合规、专业创新,确保平台稳健发展

  上海2017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红杉资本投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厚本金融官网显示,其累计交易额已突破40亿,注册人数也已将近150万。平台的发展步入新征程,在成交金额、注册用户数量等方面都呈现稳健增长。其官方数据显示,从30亿到40亿,厚本金融仅用了不到3个月时间。在互联网时代,真正可以吸引投资人的不仅是安全合规的平台,更要有好的投资计划、优质的服务、流畅便捷的用户体验。

  厚本金融交易额突破40亿

  厚本金融交易额突破40亿

  近日,红杉资本投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厚本金融官网显示,其累计交易额已突破40亿,注册人数也已将近150万。平台的发展步入新征程,在成交金额、注册用户数量等方面都呈现稳健增长。其官方数据显示,从30亿到40亿,厚本金融仅用了不到3个月时间。

  安全合规是基础 

  从前端到后台,厚本金融设有严密的风控审核流程以确保投资者的资金安全。首先,当借款人提出借款申请后,一线业务员进行初审,每位业务员绩效评定指标都和风控指标挂钩,促进业务员以审慎原则对待每位借款客户;一线业务员审核通过后,风控经理复审,厚本金融所有分支网点都专配风控经理进行债权复审,从源头控制风险;随后,总部信审部门审批,建立专业信用评价体系进行集中审核;最后,总部风控部门进行360度全方位审核。只有通过全部风控流程的债权,才可进入厚本金融的债权清单,与线上投资计划进行信息对接与撮合。

  正是始终保持对客户、对市场、对风险的敬畏之心,把安全摆在首位。厚本金融才能实现快速突破。

  专业创新得人心 

  “要想获得用户青睐,就必须以用户需求和用户体验为核心来打造投资计划。”围绕这一逻辑,厚本金融通过降低用户使用门槛,提升用户体验,推出了许多新“玩法”。在原有的随存随取的灵活投资计划“零钱宝”以及“厚钱包”的基础上,推出兼顾稳健收益和灵活流动性的多项投资计划,包括厚月盈、厚月升、厚周升等。

  厚本金融的厚月盈年化收益高达10.8%,每月付息,到期收回本金,兼顾用户对流动性以及资产增值的需求。厚月升和厚周升,则是集稳健收益和灵活流动性为一体的智能型投资理财计划。较之厚月升,厚周升更为灵活,流动性更强,并将在2月24日正式上线。对资金有强流动性需求的用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针对不俗的“发展成绩单”,厚本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交易规模的快速上涨,并不是刻意要追求速度,而是保持安全合规经营与开拓创新型投资计划项目带来的良性循环。随着行业监管政策的落地实施,合规经营、兼具实力和创新能力的平台会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