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省行领导赴隆基泰和考察调研

2017-02-24 10:55:00来源:美通社作者:

  高碑店市2017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2月15日,中国银行河北分行党委书记兼行长李建刚、中国银行河北分行副行长周彦军、中国银行保定分行行长倪存真等赴隆基泰和集团参观考察,隆基泰和集团董事长魏少军、隆基泰和集团副总裁李海潮、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魏强等公司高层领导陪同参观。

  2月15日,中国银行河北分行党委书记兼行长李建刚、中国银行河北分行副行长周彦军、中国银行保定分行行长倪存真等赴隆基泰和集团参观考察,隆基泰和集团董事长魏少军、副总裁李海潮、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魏强等公司领导陪同参观。  

  中国银行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高碑店未来城市体验空间、集团企业文化展厅、智慧能源展厅等公司重点项目,深入了解了隆基泰和的产业布局分布与多元化产业发展,并对隆基泰和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中国银行一行人参观高碑店未来城市体验空间

  参观结束后,在集团总部216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董事长魏少军首先向中行一直以来对隆基泰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经济下行时期双方同甘苦共患难,建立了银企之间兄弟般的友谊,彼此之间的相互信任是无可比拟的,回首过去,双方合作的25年是快乐的。展望未来,董事长提出在京津冀一体化的方针下,隆基泰和将继续砥砺前行奋勇拼搏,实现“双百亿目标”志在必得。

  李建刚行长指出,隆基泰和近些年来发展日新月异,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恰逢京津冀一体化这个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不仅仅是隆基泰和,中国银行也必须紧紧抓住这次机遇,同隆基泰和开展更多维度、更加全面的合作,并提出双方成立专门的对接小组进行全力支持。

  此次中国银行省行领导的调研考察,代表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证明了在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下,隆基泰和发展战略的正确性和广阔无垠的市场发展空间。

  隆基泰和集团作为产业运营者、城市服务商,拥有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双一级资质。历经20余年的发展,连续四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主力军,隆基泰和集团是“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的最大受益者,其庞大的土地储备将保证其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拥有持续快速增长和盈利的能力。

  中央级金融机构的认可,是隆基泰和集团实力最直接的体现,同时也是发展战略得到社会高度关注和认可的表现。同时,金融机构的认可是集团发展的巨大推动力,未来隆基泰和将继续和各大银行机构维持友好互信的合作关系,优势互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