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ng Ingredients Inc.公布2016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2017-03-02 09:23:00来源:美通社作者:

 

    公司执行去杠杆化与增长战略

    德克萨斯州欧文2017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NYSE: DAR) 今天公布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2016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面向制药、食品、宠物食品、饲料、工业、燃料、生物能源和肥料行业的客户,将可食用与不可食用生物营养元素转变为一系列广泛的原料和定制特色解决方案的全球可持续天然原料开发商和生产商。

    2016年第四季度业绩摘要 

  • 净盈余为4050万美元,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 (GAAP)计算,合稀释后每股0.25美元
  • 营收为8.873亿美元
  • 调整后未计息税、折旧及摊销前盈余 (EBITDA) 为1.128亿美元
  • 全球原材料处理量实现强劲增长
  • 全球脂肪定价稳定,而大量蛋白质供应则抑制了价格

    2016财年业绩摘要 

  • 净盈余为1.023亿美元,按 GAAP 计算,合稀释后每股0.62美元
  • 合并营收为34亿美元
  • 食品部门在 Rousselot 的领导下实现了标准化作业,受强劲业绩的推动,燃料部门毛利润实现增长。
  • 饲料部门受益于强劲的全球脂肪需求和定价,全球蛋白质市场依然疲软
  • 四座新工厂投入试运营
  • 全年债务减少1.697亿美元,现金流稳定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NYSE: DAR) 公布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2016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

    2016年第四季度,该公司的净销售额为8.873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则为8.097亿美元。本季度归属于 Darling 的净盈余为405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25美元),而上年同期则为844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52美元)。净盈余的减少主要归因于2015年第四季度纳入了所有的搅拌机税收抵免,而在2016财年,搅拌机税收抵免已纳入各季度的业绩中。

    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财年,归属于 Darling 的净盈余为1.023亿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62美元),而截至2016年1月2日的财年,归属于公司的净盈余则为785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48美元)。净盈余的增长主要归因于食品和燃料原料部门毛利润和产量的增长,饲料和食品原料部门原材料处理量的增加以及销售和管理费用的降低。

    Darling Ingredients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andall C. Stuewe 表示:“2016年,我们所有产品线均取得稳定增长。我们执行了我们的去杠杆化与发展战略,不仅偿还了1.697亿美元的债务,而且投入试运营四座新工厂,并扩建了另外五座工厂。2017年,我们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提供更大的平台。”

  • 饲料原料部门  -- 2016财年的 EBITDA 为2.946亿美元(同比增长4.4%);营收为21 亿美元(同比增长0.7%);毛利润为4.643亿美元 (同比增长0.7%);原材料处理量同比增长7.0%。
  • 食品原料部门 --  2016财年的 EBITDA 为1.313亿美元(同比增长2.5%);营收为11 亿美元(同比下降3%);毛利润为2.275亿美元 (同比下降1.7%);原材料处理量同比增长0.9%。
  • 燃料原料部门 -- 2016财年的 EBITDA 为5770万美元(同比增长31.4%);营收为2.471 亿美元(同比增长8.3%);毛利润为6460万美元(同比增长26.4%);原材料处理量同比增长0.9%。
  • Diamond Green Diesel 合资公司  -- 稳定的执行力和强劲的盈余。工厂扩建预计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成。实体层面的 EBITDA 为1.744亿美元,Darling 的股份价值8710万美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