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康集团再次入选《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企业”

2017-03-02 09:24:00来源:美通社作者:

  上海2017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2017全球最受赞赏企业之一。这已经是艺康集团连续三年获得“全球最受赞赏企业”的殊荣。

  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2017全球最受赞赏企业之一。这已经是艺康集团连续三年获得“全球最受赞赏企业”的殊荣。

  这项排名的评判标准依据财务健康、企业创新能力等9大关键性指标。艺康集团在化学品行业企业中的综合排名位列第三位,社会责任指标排名第一位,创新、产品质量及服务,人员管理,质量管理以及长期投资价值指标排名第二位。

  该榜单的入选企业来自于数以千计的调查参与方的反馈,包括企业高管、董事会成员、分析师,他们根据各个企业所属行业的9项评定标准进行评分。2017年,这项调查涉及28个国家的总计680家企业,其中企业的评分必须处于所属行业调查评分的前列,才能有资格入选全球最受赞赏企业。

  目前,2017年“全球最受赞赏企业”的完整榜单已经出炉,2月20日出版的《财富》杂志三月刊上会有详细报道。

  关于艺康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是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2016年,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30亿美元,全球汇聚了48,000名员工。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艺康集团为分布于全球170多个国家的食品饮料、医疗保健、能源、酒店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现场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维护清洁的环境,最大限度地优化水和能源的利用以提高运营效率。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艺康凭借40余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科研能力,奠定了中国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我们共有近3,600名员工,6家生产基地,1所世界级研发中心,40余家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