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康迪泰克获得反垄断机构对收购Hornschuch集团的批准

2017-03-03 09:38:00来源:第一财经作者:
    正式启动贝内克-卡里科业务领域的整合工作 
    -增强全球影响力,进军新市场
    -通过收购拓展汽车行业以外的业务

  汉诺威2017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科技公司大陆集团康迪泰克已完成对位于Wei?bach的Hornschuch集团的收购工作。在此之前,所有相关的反垄断当局已经无条件地批准了两家公司的合并。Hornschuch集团现在可整合到贝内克-卡里科业务领域中。“这是表皮材料专家贝内克-卡里科近300年企业历史上收购兼并最浓墨重彩的一笔。由此公司汽车行业以外的业务得到加强,因为Hornschuch 一半以上的销售额来自工业应用领域。此次收购可完全依靠大陆集团的流动资金和可用信贷额度完成。

  收购Hornschuch将加强贝内克-卡里科集团全球汽车和工业表皮材料研发和生产实力

  收购Hornschuch将加强贝内克-卡里科集团全球汽车和工业表皮材料研发和生产实力

  “我们收购Hornschuch集团就是想继续发展壮大,并且是强劲发展”,贝内克-卡里科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Dirk Lei?博士说。“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加强我们的工业领域业务,使其增长程度能与我们的汽车业务对齐。”两家公司完善的国际销售网络正好形成互补。特别是在北美,并购使我们可以更好地与客户沟通。Hornschuch员工们在一家跨国高科技集团中将拥有崭新的发展前景及国际业务晋升机会。Lei?博士期待在表皮设计和研发领域有一个创新飞跃,并在采购中达到资源共享效应。

  国际科技公司大陆集团 康迪泰克已完成对位于Wei?bach的Hornschuch集团的收购工作。在此之前,所有相关的反垄断当局已经无条件地批准了两家公司的合并。Hornschuch集团现在可整合到贝内克-卡里科业务领域中。 

  Konrad Hornschuch股份公司总裁Hans-Hinrich Kruse 博士也持乐观的说法:“在出售过程中,Hornschuch集团意识到只有找到像大陆集团那样的战略投资商,方可长期确保本集团的可持续性发展。与贝内克-卡里科的合并为我们未来共同在全球已开辟市场上进一步发展提供了绝佳的机会。我们的合作相得益彰,因为我们有类似的传统和文化。”

  Hornschuch 集团是设计薄膜、功能性薄膜、泡沫薄膜和紧凑型薄膜以及人造革的领先制造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业务领域(家具、建筑业和汽车行业)以及Do-it-Yourself邻域 (DIY)。2015 财年,Hornschuch 在德国和美国四个生产基地拥有1800 余名员工,销售额达4.1亿欧元。

  贝内克-卡里科为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事业部旗下的业务单元,在德国、中国、墨西哥、波兰和西班牙的七个驻地研发和生产用于乘用车和商用车及其他重要行业的表皮材料。该部门2015 年的销售额约为5.5亿欧元。

  大陆集团致力于为客运和货运交通开发智能技术。作为可靠的合作伙伴,这家国际化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轮胎生产商和行业合作伙伴为客户们提供可持续、安全、舒适、个性化且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2016年,大陆集团在底盘与安全、车身电子、动力总成、轮胎及康迪泰克五大事业部的共同努力下,销售额暂时估计达到了约405亿欧元。集团现在全球员工数量超过22万名,遍及55个国家。

  康迪泰克作为大陆集团的一个部门被公认为全球领先的业界专家。其客户来自各个重要行业,如机械和设备制造业、采矿业、农产品行业以及汽车行业。康迪泰克在全球 44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约 43,000 名,公司主要凭借以橡胶、塑料、金属、织物和电子组件为材料的产品和系统的研发专业能力以及材料方面的专业能力立足于全球市场,并配套提供特殊的定制服务。康迪泰克始终寻求令客户满意且有利于环保的解决方案 – 绝不仅只单纯作为橡胶产品的生产商去考虑问题。以54亿欧元的营业额 (2015), 本全球化高科技合作伙伴将业务重点放在欧洲,亚洲,北美及南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