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本市场云端服务提供商Sernova迎来首位客户

2017-03-03 09:42:00来源:第一财经作者:

  伦敦2017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针对交易后期货和衍生产品结算的新资本市场服务供应商 Sernova Financial 已经上线,FirstRand Securities Limited 成为其首位客户(通过 LCH SwapClear 结算)。

  针对交易后期货和衍生产品结算的新资本市场服务供应商 Sernova Financial 已经上线,FirstRand Securities Limited 成为其首位客户(通过 LCH SwapClear 结算)。

  Sernova 已经上线,并与 FirstRand Securities 整合,提供实时结算 LCH.Clearnet Ltd 的 OTC 利率衍生产品的服务。FirstRand Securities 是南非市值最大的金融机构 FirstRand Limited 旗下公司。FirstRand 与其投资银行品牌 RMB 在率先提倡开发和采用正规的当地和国际金融市场基础架构方面展现了创新领导力。利用 Sernova 的解决方案,该集团能够从结算经纪商客户转变为可操作南非兰特利率互换的伦敦结算所 (LCH) 直接结算会员。Sernova 服务让 FirstRand Securities 可以缩减此次转变的时间与成本。

  《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规则》(EMIR)、《多德弗兰克法案》(Dodd-Frank) 和《金融工具市场指令II》(MiFID 2)等一系列规定的实施以及《巴塞尔协议III》的《资本要求监管条例》和《资本要求指令四》(CRR/CRD IV) 提出的要求已经明显影响全球衍生产品市场的结构成本。越来越强烈的资本需求与当天内资金需求以及杠杆率因素增加了资产负债表成本、基础架构成本和第三方集中交易对手 (CCP) 连接支持成本。新环境中结算与交易的成本增长有可能导致更高的终端用户成本,市场竞争减弱,结算服务的多样性受到影响。绝大部分结算服务供应商和市场参与者面临的这些挑战导致市场需要能够解决挑战的替代性创新解决方案,正像 Sernova 提供的服务。

  Sernova 首席执行官凡卡德希-拉马沙米 (Venkatesh Ramasamy) 表示:“Sernova 欢迎 FirstRand Securities 成为其首位客户。这是我们实现全球资本市场大众化的目标的一大进步。利用 Sernova 具有成本效益、可升级、可调整的多个第三方集中交易对手解决方案,客户能够高效地在瞬息万变的全球市场运作,并升级业务。”

  RMB Global Market 首席运营官斯蒂芬-林内尔 (Stephen Linnell) 表示:“Sernova 的解决方案,尤其是突破性的第三方集中交易对手连接质量测试,以及紧急情况演习功能,是极具价值的市场创新。Sernova 的服务和方法十分契合我们广泛的战略目标,即高效进入国际资金池。更少的前期花费,以及 Sernova 与伦敦结算所之间快速、轻松的结算让项目更具吸引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