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名医疗IT专家齐聚2017西部医院信息化大会

2017-03-08 09:43:00来源:美通社作者:

  中国四川2017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数字医疗网 (HC3i)、中关村互联网产业联盟移动医疗专委会主办,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卫生信息学会共同指导的“2017西部医院信息化大会”将于2017年3月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2017西部医院信息化大会围绕“探索·拓展·求变”为主题,设置了“医疗设备”、“分级诊疗”、“数据安全”等相关演讲内容,特邀国内“大三甲”医院院长、信息中心主任以及行业内知名厂商共同分享新时代下信息化探索与创新之路。同时,作为会议的重头戏 -- 西部医院信息化发展相关报告,也会相继出炉。

  2017西部医院信息化大会

  2017西部医院信息化大会

  由中国数字医疗网 (HC3i)、中关村互联网产业联盟移动医疗专委会主办,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卫生信息学会共同指导的“2017西部医院信息化大会”将于2017年3月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在2017西部医院信息化大会上,来自医疗行业的知名专家将通过分享,带领参会听众直视当前数字医疗产业发展现状;直面“互联网+医疗”的生存现状;直指西部医院信息化建设的核心内容。

  与“2017西部医院信息化大会”同期举办的,还有“2017西部医院建设与管理大会”、“2017西部医养融合高峰论坛”、“2017西部民营医疗机构医疗发展高峰论坛”以及“2017第二十届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五展联动,将打造总规模达30,000平米的“西部国际医疗健康博览会”,集中展示来自医疗器械、康复理疗、输血与检验、医院建设、医院信息化等5个板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呈现中国西部地区医疗健康全产业链盛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