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迈邦美荣获IAIR年度地区公司领导力大奖

2017-03-13 09:39:00来源:美通社作者:

  新加坡2017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肌肉骨骼保健的全球领导者捷迈邦美 (Zimmer Biomet Holdings, Inc.)(NYSE和SIX:ZBH)今天宣布,该公司的亚太区业务部荣获IAIR(《国际另类投资评论》)颁发的享有盛名的医疗保健解决方案类年度地区公司领导力大奖。IAIR 是全球成长最快的杂志之一,专注于全球经济的可持续投资,为在可持续性、商业业绩、领导力、绿色计划、战略发展、服务质量、创新和员工培训方面表现优异的企业颁发年度地区公司荣誉。

  肌肉骨骼保健的全球领导者捷迈邦美(Zimmer Biomet Holdings,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亚太区业务部荣获IAIR(《国际另类投资评论》)颁发的享有盛名的医疗保健解决方案类年度地区公司领导力大奖。

  捷迈邦美亚太区总裁Sang Yi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亚太区公司领导力大奖。依据捷迈邦美赋权员工的共同理念,管理团队致力于打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来自领导层和管理层的支持,以及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是我们推动公司不断成功的制胜秘诀。我们的发展和商业成功取决于员工。我们努力培养能够与他人互动及鼓励他人的领导者,创造优秀的业绩。”

  IAIR AWARDS?项目根据 IAIR 组建的科学委员会以及全球50多个国家的专业法律、经济与金融记者组成的团队的评审结果选出获奖者。年度公司荣誉旨在表彰在支持杰出领导力培养,以及不论当前商业环境如何,都注重未来发展的优秀公司。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