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得最新能源解决方案全线亮相年度行业大展

2017-03-16 09:45:00来源:美通社作者:
    持续推进工业绝缘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上海2017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及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于3月15日-17日携其最新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系列产品高调亮相“2017中国上海国际绕线机、线圈、磁性材料、绝缘材料及电机制造展”(CWIEME Shanghai 2017)。该展会是全球绕线机、绕圈、绝缘材料和电机领域中,规模最大、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 。

CWIEME Booth 1 

 

CWIEME Booth 1

 

CWIEME Booth 3 

 

CWIEME Booth 3

    艾仕得能源解决方案由旗下的 Voltatex?、Voltron? 及 Voltahyd? 等世界知名品牌系列产品组成,主要提供浸渍树脂、漆包线漆及硅钢片漆。各系列产品均因其领先技术成为电气绝缘产品的首选,为现代电动机、发电机和变压器等工业产品的安全运行护航。艾仕得最新产品系列及应用在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D23展位强势呈现。

    全球领先的液体及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于3月15日-17日携其最新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系列产品高调亮相“2017中国上海国际绕线机、线圈、磁性材料、绝缘材料及电机制造展”(CWIEME Shanghai 2017)。

    艾仕得全球特种材料部副总裁迈克.克鲁姆(Michael Glomp)先生表示:“我们此次展示的系列能源解决方案彰显了艾仕得为客户创造的节能价值,这是我们在过去长达70多年的行业创新中一直秉承的可持续性和关注客户理念的结晶。中国不仅是艾仕得能源解决方案业务发展最为快速的市场之一,也是艾仕得重要的产品创新及研发中心。除了 Voltatex? 及 Voltron? 产品系列,最新水性绝缘清漆品牌 Voltahyd? 也在这里诞生。艾仕得能够在 CWIEME 这样的业界盛会上全面展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创新成果,令我们倍感自豪。”

艾仕得能源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广泛认可,以领先科技为电气绝缘产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可持续性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风力发电机、中小型电机及变压器、扁线和电动工具中。艾仕得能源解决方案的发展目标就是始终致力于全面提升能源效用、改善人类居住环境、促进人类的健康及保证人类的安全。

    Voltatex? 及 Voltron? 漆包线漆得益于特殊的产品构成与制造工艺,因此具有优异的性能体现,包括降低成本、延长磁铁线生命周期,拥有卓越的耐热性和机械稳定性,具备良好的铜及合金线附着度,以及超强的耐变压器油性能。

艾仕得 Voltatex? 浸渍树脂操作灵活,可将叠片铁芯和绕组线圈一体化,且具有机械稳定的单元。它不仅能够为在各种环境中应用的产品提供保护功能,还同时可以提升绕组、槽绝缘和铁芯之间的导热性能。Voltahyd? 水性浸渍漆,则是压缩机马达、电机、变压器和抗电器等的理想用漆,因其突出的电气绝缘性、机械性能、耐候保护及散热性而备受青睐。

    Voltatex? 硅钢片漆具有卓越的附着力和柔韧性,可以加强冲压效率及腐蚀保护。因此,能延长冲孔工具的使用寿命、降低成本,从而降低电动机与发电机的成本支出。

    关于艾仕得可持续性能源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敬请莅临艾仕得展位-2号馆D23垂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