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与乐活公社达成合作 共同打造大办公产业发展新模式

2017-03-24 09:38:00来源:美通社作者:

  北京2017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23日,京东云与乐活科技联合对外宣布,双方已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内容,将京东在云计算、大数据、电商等领域的技术经验优势与乐活线下优势产业资源有机结合,通过建设乐活科技F2R平台 -- “妥了网”,打造大办公产业发展新模式,并通过传统产业与电子商务的深度融合,引领企业以创新促进实体经济的升级转型。

  京东云与乐活公社达成合作 共同打造大办公产业发展新模式

  京东云与乐活公社达成合作 共同打造大办公产业发展新模式

  2017年3月23日,京东云与乐活科技联合对外宣布,双方已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内容,将京东在云计算、大数据、电商等领域的技术经验优势与乐活线下优势产业资源有机结合,通过建设乐活科技F2R平台 -- “妥了网”,打造大办公产业发展新模式。

  近年来,在科技驱动下,时代正在飞速发展,中国各行业经济已开始向新业态升级转型,服务交付模式与形态发生了深刻的变革。乐活科技选择以生态健康产业为主导,希望通过整合生态产业链及产业生态链、创新社团发展的生态经济新模式,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利益共同体。为了更好地推动全生态产业链信息整合及模式创新,乐活科技与京东云进行深入沟通后达成合作,共同建设“妥了网”F2R平台。

  作为多层级分销体系,F2R模式无疑比传统产业的B2B模式更加适合创新的乐活公社。妥了网平台建立后,将助力乐活科技打造从工厂(Factory)到零售(Retailer)终端实现高效对接的新型电商模式,直接供货给线下零售终端,从而提高供应商销售收入,降低线下零售终端的采购成本,提高整个供应链和物流流通效率。

  京东云电商云事业部总经理任成元表示:京东云拥有可信赖的基础云服务、一站式数据分析云服务,以及根据产业特性打造的智慧电商云解决方案。根据乐活科技独创的生态经济新模式需求,京东云为乐活科技提供F2R的创新电商平台。这一以交易为核心的企业间电商交易平台建成后,将能实现企业采、销、供统一的云交易功能。

  乐活公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宾超表示:伴随着乐活公社项目的不断发展,乐活逐渐遍布全国各地。乐活科技联手京东云共同打造“妥了网”,将有助于乐活科技实现实现跨区域的采、销、供,助力实现大办公产业发展新模式。京东云不仅具有全国领先的技术实力及资源,更重要的是,京东集团在电商领域的丰富经验,将有助于整个项目事半功倍,能够更加快速、稳定地落地实施。

  整个乐活科技F2R平台项目将分分为三期进行,京东云将首先为乐活科技提供战略定位及战略规划服务,助力乐活科技快速、精准地定位平台及竞争优势。此外,京东云凭借京东集团丰富的电商运营经验,将为乐活科技提供定制化的运营培训及数据报告服务,其中,运营培训包括平台规则制定、运营、核心业务考核及团队规划等。一期合作全部上线后,双方将继续深化沟通后续需求,继续强化平台功能开发,实现大办公产业发展新模式。

  

关于京东云:京东云是京东集团旗下的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完整的服务平台。伴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京东云形成了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到业务平台建设及运营等全产业链的云生态格局。同时,京东云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打造社会化的云服务平台,向全社会提供安全、专业、稳定、便捷的云计算专业服务。京东云旨在携手企业同步发展,创造全新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互联网+”业务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