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L派发2.5亿美元股息 并对评级与保费计划进行微调

2017-03-27 15:54:00来源:美通社作者:

  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 宣布派发2.5亿美元股息,并对评级与保费计划进行微调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7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OIL 于3月22日(周三)在汉密尔顿公主酒店 (Hamilton Princess Hotel) 举行了其2017年度股东大会 (AGM)。在会议期间,该公司对2016年度财务报表进行了评估与审批,还选举了董事。

  2016年,OIL 录得创纪录的6200万美元承保亏损。在考虑到净投资盈余和管理费用之后,OIL 2016年净盈余为2.104亿美元。垂询有关 OIL 2016年财务业绩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oil.bm,以便查看该公司经审计后的财务报表。在对年终财务业绩进行评估之后,对其财务报表和为2017财年再次指定毕马威会计事务所 (KPMG) 为审计机构,OIL 的股东们均予以批准。

  Oil Insurance Limited 于3月22日在汉密尔顿公主酒店举行了其2017年度股东大会,对其2016年度财务报表进行了评估与审批,并选举董事。该公司将派发总金额为2.5亿美元的股息,并同意对评级与保费计划进行3处微调。

  此外,该公司还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董事会将于2017年6月30日左右向截至2017年1月1日登记的所有股东派发总金额为2.5亿美元的股息,以表彰 OIL 不断取得的良好财务业绩和稳定的财务状况。最后,股东们同意对评级与保费计划进行3处微调。

  OI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蒂尔-奥尔森 (Bertil C. Olsson) 对此评论说:“通过提供具有广泛条款与条件的重要保单限额,在适当时候以保费抵免和股息的方式返还多余资本,以及可能考虑更多保险范围来增强作为会员的整体价值主张,Oil Insurance Limited 致力于为其成员创造长期价值。”

  OIL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乔治-哈钦斯 (George Hutchings) 则表示:“继董事会在2015年12月董事会议上批准公司的战略计划之后,2016年标志着 OIL 战略规划进程的完成。在接下来数年内,OIL将实施这项获批的计划,并且关注该公司所提供的产品、会员服务和营销与分销。”

  在年度股东大会结束之后,董事会举行会议并选举罗伯托-本赞 (Roberto Benzan) 为董事长,西奥-吉德里 (Theo Guidry) 为副董事长。

  本赞先生对此表示:“派发2.5亿美元股息表明董事会对于在必要之际向 OIL 股东返还价值的承诺。”他还表示:“OIL 坚守其在45年发展历史中所建立的强大基础。在这段时间里,OIL 坚定不移地关注股东价值。董事会对寻求 OIL 战略计划表示欢迎,因为该计划只会进一步增强我们的整体股东价值主张。”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