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发展于《金融亚洲》“2017年度最佳公司”评选中荣获多项奖项

2017-03-29 09:39:00来源:美通社作者:
  包括“最佳中型企业”及“最佳行政总裁”

  香港2017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远东发展有限公司(“远东发展”或“集团”;股份代号:35.HK)欣然宣布,集团于著名财经杂志《金融亚洲》举办的“2017年度最佳公司”评选中在六个类别排名首五名。

  远东发展荣获香港地区最佳中型企业,丹斯里拿督邱达昌先生亦荣获香港地区最佳行政总裁。 

  此外,集团在以下类别中获得奖项:

  香港地区最佳管理公司前四名香港地区最佳公司管治前四名香港地区最佳投资者关系前四名 - 赵慧女士香港地区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前三名 

  

  

  

  远东发展有限公司欣然宣布,集团于著名财经杂志《金融亚洲》举办的“2017年度最佳公司”评选中在六个类别排名首五名。  

 

  对于《FinanceAsia》的调查结果,远东发展董事总经理孔祥达先生表示:“我们对这次调查结果感到非常自豪和高兴。尤其是,我们被评为‘最佳中型企业’,以及我们的行政总裁邱达昌先生荣获‘最佳行政总裁’,对此我们深感自豪。”

  过去数十年,集团努力在利润与可持续发展之间取得平衡,为公众创造更多就业机会。集团致力于鼓励员工与非政府组织、政府和社会企业合作参与志愿工作和服务,促进集团所经营之不同国家及社区的和谐。 本集团在致力于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方面获得多项荣誉。

  孔先生还指出,远东发展每天努力提升公司业务和企业治理,他说:“我们集团所有同事都非常重视并努力加强业务运作,并在业务当中建立最大程度的透明度,以便我们最终可以达到企业管治方面的卓越。我认为,是此调查结果清楚地反映了远东发展每位同事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亦令我们深感骄傲。”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