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特能源赴印尼开展试点项目

2017-04-05 09:47:00来源:美通社作者:

  印尼雅加达2017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团赴印度尼西亚,积极推进首期公共照明及微网试点项目的开展,得到了印尼农村、落后地区发展与移民部长Eko Putro Sanjojo先生的大力支持。该项目将解决印尼17400个偏远村庄的供电问题,帮助8000万当地居民实现通电。 

  罗特能源试点项目得到印尼农村、落后地区发展与移民部长Eko Putro Sanjojo先生的大力支持

  罗特能源试点项目得到印尼农村、落后地区发展与移民部长Eko Putro Sanjojo先生的大力支持

  近日,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团赴印度尼西亚,积极推进首期公共照明及微网试点项目的开展,得到了印尼农村、落后地区发展与移民部长Eko Putro Sanjojo先生的大力支持。

  印度尼西亚位于东南亚,由17000多个岛屿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尽管是东南亚最大的能源生产国和消费国,印尼仍然是一个能源贫乏的国家,其能源体系建立在出口而不是国内供应的基础上,向国内市场提供充足、负担得起的可靠能源仍是一个长期的挑战。印尼政府有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到2019年完成全国电气化。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印尼政府在2015年启动了一项“快速计划”,旨在到2019年前增加350亿瓦的电力。此外,印尼政府还宣布,到2025年将可再生能源在总能源结构中的份额提高到23%。这就意味着,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将在印尼得到大力发展。

  印尼农村、落后地区发展与移民部官网对罗特能源项目进行报道

  印尼农村、落后地区发展与移民部官网对罗特能源项目进行报道

  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综合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太阳能光伏发电等新技术为发展中国家偏远乡村地区打造绿色能源供应系统。此次公司代表团赴印尼,积极推进首期公共照明及微网试点项目的开展,得到了印尼农村、落后地区发展与移民部长Eko Putro Sanjojo先生的亲切会见及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