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副市长苏树伟会见天星资本总裁王骏 探讨产业与金融全面合作

2017-04-07 09:45:00来源:美通社作者:

  北京2017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天星资本创始合伙人、总裁王骏,天星资本合伙人、产业基金部总经理蔡宁,山东省实验天星负责人王真一行参观访问济南高新区,并与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树伟、济南市金融办主任王毅、济南市高新区金融办主任杨兴存等进行了友好洽谈。

  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树伟会见天星资本总裁王骏 探讨产业与金融的全面合作

  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树伟会见天星资本总裁王骏 探讨产业与金融的全面合作

  近日,天星资本创始合伙人、总裁王骏,天星资本合伙人、产业基金部总经理蔡宁,山东省实验天星负责人王真一行参观访问济南高新区,并与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树伟、济南市金融办主任王毅、济南市高新区金融办主任杨兴存等进行了友好洽谈。

  苏树伟副市长等人对天星资本王骏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洽谈中,天星资本总裁王骏详细介绍了天星资本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未来发展规划。苏树伟副市长对天星资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天星资本在产业基金、政府引导基金的设立及各地产业园区建设方面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和肯定。

  双方经过友好深入交流,一致认为未来应当立足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基本原则,在设立产业引导基金、提供新三板金融配套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天星资本已于2016年与济南市政府共同发起设立并管理20亿规模电子信息产业基金,该基金本着市场化运作的思路,立足本地、放眼全国,投出去引回来,为济南本地的产业升级转型提供金融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