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消费金融签约神策数据 致力最优产品与服务模式

2017-04-10 09:49:00来源:美通社作者:

  北京2017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互联网+”引领金融业转型升级,大数据为企业提供了重要支撑。近日,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下称“中邮消费金融”)签约神策数据,致力于金融服务和产品创新、以最优的产品与服务模式不断提升金融用户体验。

  中邮消费金融签约神策数据,致力最优产品与服务模式  

  中邮消费金融签约神策数据,致力最优产品与服务模式

  随着“互联网+”引领金融业转型升级,大数据为企业提供了重要支撑。近日,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下称“中邮消费金融”)签约神策数据,致力于金融服务和产品创新、以最优的产品与服务模式不断提升金融用户体验。

  中邮消费金融坚持“普惠金融”服务理念,致力于推动释放大众消费潜力,促进产融结合,助推零售消费相关行业的消费升级,着力打造 O2O 的消费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提升消费对经济的拉动力。中邮钱包,是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旗下官方 APP 产品,为客户量身打造便捷、安全的个人消费线上贷款业务。

  通过金融用户日常交易行为的数据,企业可优化渠道推广与产品,以提高客户转化率,监控异常维度监控等,从而实现产品优化和科学决策。中邮消费金融中邮钱包 APP 相关负责人介绍,选择神策数据有两点考量因素:

  一、数据安全有保障 

  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由于金融产品因为同时涉及隐私以及金钱两大敏感议题,数据安全十分重要,甚至数据安全的重要性凌驾在产品体验之上。中邮消费金融在业务拓展中充分运用技术手段优化运营和管理,已建立标准化、智能化的信贷工厂作业体系与全生命周期的风险管理体系。在企业选型第三方数据分析平台时,数据安全也是其最为关心考量因素之一。

  “我们在选型数据分析平台时候慎之又慎。当然,这也是我们最终选择神策数据的首要原因。神策数据支持私有化部署,消除了我们的数据安全忧虑。神策数据帮助我们搭建本地的数据仓库,私有化部署方案实现了数据存在企业内部,数据泄漏风险值降至最低值,能够让我们安心做好运营。”该位负责人介绍。

  二、满足数据分析与二次开发需求 

  除支持私有化部署外,神策数据以基础数据采集与建模、PaaS服务满足中邮钱包APP的数据分析的需求,也满足其实现二次开发的个性化需求。“神策数据的PaaS平台非常开放,满足企业灵活的配置能力,我们可以在此基础上实现用户画像、个性推荐、报表系统等。”该位负责人表示。

  像中邮消费金融这样有二次开发需求的企业并不在少数。不同行业、不同企业,以及伴随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个性化需求需要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仅仅靠SaaS模式是远远不够的。满足企业个性化的需求,是技术型公司长久发展应该必备的技术实力,也体现了神策数据以客户为中心的决心。

  总结此次合作,该位负责人介绍:“从签约神策数据至今,一方面,我们可以对客户行为进行分析,找到决策与用户行为的因果关系,为我们提供了更迅速、更灵活的决策方式带来更贴近客户需求的产品创新;另一方面,通过分析对产品流程进行优化,提高客户转化率,并实现互联网金融的精准营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