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为战略合作伙伴泰明顿全面拓展中国市场

2017-04-12 09:31:00来源:美通社作者:
  携手同进六载 共铸辉煌未来

  上海2017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期,由海拉汽车售后以下称“海拉”搭建的泰克斯塔TEXTAR在线培训平台(textartraining.hella.cn)正式上线,丰富的汽修课程为专业维修人员带来便利。这是海拉与泰明顿摩擦材料集团(以下称“泰明顿”)建立中国售后市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促进泰明顿优质产品和品牌在中国市场推广销售的又一重要举措。海拉与泰明顿之间持续六年的稳固合作,不仅为中国汽车零部件市场提供了优质、丰富的产品线,更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中强强联合、携手同进的成功合作典范。

  在线培训平台

  在线培训平台

  合作六载 成绩非凡 

  近期,由海拉汽车售后搭建的泰克斯塔(TEXTAR)在线培训平台正式上线。这是海拉与泰明顿摩擦材料集团建立中国售后市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促进泰明顿优质产品和品牌在中国市场推广销售的又一重要举措。

  中国汽车工业快速发展,汽车保有量迅速增加,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带来空前机遇。2010年世界首屈一指的原装配套摩擦材料供应商 -- 泰明顿经过深入调查及市场研究,决定与在中国汽车后市场有着深厚市场积累的海拉开展战略合作。双方于2010年12月9日在上海签署战略联盟协议:在中国地区,海拉通过现有的强大售后市场销售网络及市场推广平台,建立售后分销联盟,进一步将泰明顿优质的原厂配套产品和品牌在中国市场进行推广。

  自2010年双方合作开始,海拉便借助于十多年在中国市场倾力建立的销售网络以及渠道资源,全方位打造并推广泰明顿旗下品牌和其优质原厂配套产品,取得了非凡的成绩。泰明顿旗下品牌在中国市场中地位的提升与产品销量的快速增长,见证了海拉的实力,也是海拉在六年时间里全心全意为合作伙伴拓展市场的成果写照。

  全面出击 不遗余力 

  海拉多年耕耘于中国汽车后市场,企业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团队专业性、服务多样性等方面都有着巨大的优势。海拉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并不断开拓崭新渠道与方法,不遗余力地全面助推泰明顿品牌及产品在中国市场中从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

  • 进驻门店树立品牌。2010年开始海拉便借助其迅猛发展的经销商网络打造泰克斯塔泰明顿主要品牌之一形象店,为泰克斯塔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鲜明标识。2012年,海拉开始发展快修连锁业务,也将泰克斯塔品牌及产品在加盟连锁店中深入推广。随着海拉快修连锁的迅速发展,泰克斯塔品牌也蔓延至中国的各个角落。不仅如此,海拉还通过展会、订货会、经销商年会等平台帮助经销商在终端市场推广泰克斯塔制动系统。   
  • 重视售后培训当先。海拉每年举办超过三十场针对泰明顿客户的线下培训活动,随着互联网深入各行各业,由海拉搭建的泰克斯塔在线培训平台也与原有的线下培训形成互补。同时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资讯,海拉结合中国现阶段特点,专为泰明顿建立了微信公众号“泰克斯塔制动系统”,定期向经销商、修理厂等目标群体推送泰克斯塔品牌、产品及技术信息。   
  • 合作电商拓展市场。近年来,互联网平台成为汽车售后交易的新兴阵地。海拉携泰克斯塔入驻京东、天猫、途虎等电商平台,并且泰克斯塔刹车盘/片等产品已实现线上购买、线下安装的服务模式。 

  强强联合 共创未来 

  如今,可以肯定地说,海拉与泰明顿的合作无疑是成功的。作为世界知名汽车零部件品牌,经过十余年的努力,海拉在中国市场中根基深厚。通过与海拉强强联合,在六年的时间里,泰明顿在中国汽车后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销售业绩节节攀升,并且保持上升势头。六年时间很长,中国市场已将海拉与泰明顿视为一体,产品与品牌颇受信任。六年时间很短,面对发展空间巨大的中国汽车后市场,海拉与泰明顿还可以携手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期待已经植根于中国汽车后市场的海拉与泰明顿合作之树枝繁叶茂、硕果累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