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高端品质生活 恒大人寿携手正和岛高尔夫

2017-04-14 09:15:00来源:美通社作者:

  重庆2017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3月31日,正和岛重庆岛邻机构四周年庆典期间,“恒大人寿杯”2016正和岛高尔夫全国巡回赛总决赛暨2017正和岛高尔夫全国巡回赛首站也在重庆开赛。正和岛高尔夫总队队长陈波、恒大人寿公司领导等嘉宾为活动隆重开球。

  3月31日的18洞比杆赛个人战,来自全国各地的113位队员展现出娴熟的个人球技。经过数小时的精彩鏖战,四川队的丁文弢稳定发挥,抓了5支小鸟摘得“小鸟王”的尊号。最远、最近奖项分别被陕西队付亚峰、浙江队裴来锋、四川队黄明良、陕西队杨欢庆获得。浙江队的陈静波最终以总杆77杆的成绩拿下个人总杆冠军,上海队的朱宇、王礼贤分获亚军、季军;个人净杆三甲分别被重庆队黎昀彤、重庆队王勇、陕西队马占林收入囊中。

  活动现场情况

  活动现场情况

    3月31日,正和岛重庆岛邻机构四周年庆典期间,“恒大人寿杯”2016正和岛高尔夫全国巡回赛总决赛暨2017正和岛高尔夫全国巡回赛首站也在重庆开赛。

 

  4月1日的18洞个人比杆赛团队战,8支球队都彰显出默契的团队配合。最终东道主重庆队以1337杆的成绩拿下冠军;广东队获得团队亚军;上海队、陕西队分列第三、第四名。

  两天的比赛,撩人的春风里,留下队员们优雅挥杆、专注推杆的身姿,虽然在三推四推后会沮丧和懊恼,但更多的快乐瞬间是在抓鸟保Par后击掌相庆。比赛过程中,高尔夫运动的健康快乐和正和岛的平台魅力得以淋漓尽致地释放。

  正和岛高尔夫球队目前共有8支区域球队,各队队长、秘书长带领队员自主运营球队,定期举办月例赛、队员互访等活动;各区域球队由正和岛高尔夫总队统领,每年定期举办全国巡回赛,为企业家自己和团队赢得荣誉,健康身心陶冶情操。最终,综合2016年重庆、北京、西安、上海四站巡回赛的成绩,2016正和岛高尔夫全国巡回赛年度总冠军花落广东队,个人MVP奖杯被重庆队孙智揽获。

  活动现场情况

  活动现场情况

  3月31日晚间,重庆岛邻机构四周年庆典及高尔夫颁奖盛典隆重举行,获奖团队队员共同捧起象征汗水和荣耀的奖杯。整场晚宴长达2个多小时,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队员之间的亲密互动、高潮迭起的抽奖环节将整个晚宴推向高潮。

  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合作单位,恒大人寿相关企业领导为个人MVP颁奖。恒大人寿以世界500强恒大集团为第一大股东,一直关注健康、体育事业,此次携手正和岛高尔夫,是恒大人寿继签约女子国家排球队主教练郎平为形象代言人之后,在体育方面的又一举措。

  恒大人寿一直致力成为以寿险为核心,集养老、医疗、健康、教育等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保险供应商,在提供保险保障之外,更加关注个人的健康、养生管理。在今年的博鳌论坛期间,恒大人寿首次提出了“保险保障+生态养老+医养结合”的战略模式,正式启动在健康、养生社区的布局,并对外发布恒享福养老保险。

  业内人士认为,恒大人寿自成立以来,坚持“保险姓保”,履行保险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的职能,这样的品牌定位与正和岛高尔夫代表的“高端、积极、健康、信任、开放”的企业家精神非常契合,双方的合作可以继续加深,共同引领商界健康新风尚。

  正和岛高尔夫球队是由中国商界高端人脉深度社交平台 -- 正和岛发起组建,由爱好高尔夫运动的企业家自发集结而成。致力于通过高尔夫运动链接岛邻(会员),为爱好高尔夫球的企业家之间搭建信任社交、学习社交、合作社交的平台。2017年正和岛全面布局“开放战略”,坚持“数据驱动+深度社交”,通过解决企业家之间的信息对称、信任对称、供需对称,真正做到人与人之间、各种重要价值之间的深度、高效、精准链接 -- 打造智能互联时代服务企业家的生态平台级商业模式。

  活动现场情况

  活动现场情况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