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保险亮相GMIC 众望所归首谈“大象思维”

2017-04-17 09:43:00来源:美通社作者:

  北京2017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 2017北京大会将于4月27日-5月1日拉开帷幕。大会以“天·工·开·悟”为主题,寓意关注未来,着眼现在。大会将设置近30个高峰论坛、涵盖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泛娱乐(影视)、游戏、AR/VR、移动营销、无人驾驶、商业航天、共享单车、金融科技、移动医疗、投资生态、设计、互联网教育等多个议题。

  2017 GMIC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2017 GMIC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 2017北京大会将于4月27日-5月1日拉开帷幕。大象保险将出席并阐述“大象思维”。

  来自全球的约四万名行业精英将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分享先锐思想,更有众多代表行业最领先水平的产品demo演示,以及高规格品牌合作专场。在主办方长城会(GWC)近日发布的嘉宾名单及参会企业中,包括了如李开复、张亚勤、刘强东等科技圈大佬。

  FinTech 正在让金融业行业发生巨变,带来金融圈的科技革命将比互联网金融的影响更加深远。“Fintech”与互联网金融的最大差异在于技术的颠覆程度与应用前景。它触碰了传统金融的最大痛点,解决了“渠道”与“效率”两大难题。本次GMIC全球金融创新峰会上有蚂蚁金服、百度金融这样的互联网金融领袖企业参与,也有一些新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参与,大象保险作为互联网保险行业的代表,应邀参加本次大会。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诸多新金融业态正在形成,金融服务变得更加高效,应用场景也更为丰富。数字货币、大数据征信、智能投顾等金融创新业务在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效率,降低整体成本的同时,也在推动构建全新的新金融生态。

  大象保险CEO杨喆作为互联网保险业唯一被邀请的演讲嘉宾,将在GMIC上全面阐述“大象思维”对互联网保险行业的影响。大象保险CEO杨喆在阿里、华为做过数据中心的架构规划和搭建。大象保险团队成员主要来自阿里巴巴、中国移动和华为等国内顶尖企业。从成立之初,大象保险就借助移动互联网科技,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技术,重塑服务流程,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加周全周密的保险服务。

  作为一家以技术为驱动力的互联网企业,大象保险致力于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保险领域的研究与应用,为风险定价、产品设计、产品个性化、智能理赔、智能匹配等提供商业智能支持,提高行业风险定价和风险管理能力。大象保险旨在打造创新的保险服务价值链,全面改变保险的服务体验,并在未来通过对数据的进一步挖掘与积累,发展成为以海量用户数据为基础的大数据服务平台。

  当然,“大象思维”对互联网保险行业及普通用户带来的变化远不止这些。对于大家一直盼望的的“大象思维”具体是什么,是否能颠覆互联网保险行业,更多有趣有料的信息将在2017北京GMIC全球金融创新峰会上揭晓。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