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信用卡估值超100亿人民币 近亿用户助力业务增长

2017-04-17 09:44:00来源:美通社作者:

  杭州2017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在完成近4亿美元的C轮系列融资后,51信用卡估值已超过100亿人民币,并成功入选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的“2016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名单。公司现有用户已接近1亿。

  在完成近4亿美元的C轮系列融资后,51信用卡估值已超过100亿人民币,并成功入选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的“2016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名单。公司现有用户已接近1亿。 

  51信用卡旗下拥有“51信用卡管家”、“51人品”、“51人品贷”和“给你花”等4款核心APP,业务涵盖负债管理、个人信贷、互联网理财等业务,是杭州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全新标杆。

  其中,“51信用卡管家”是国内最早的智能账单管理移动APP,目前,用户数已接近1亿,月活跃用户数达3500万,管理着国内30%以上的活跃信用卡账单,现可支持全国57家信用卡银行的管卡和还款,在支持的信用卡银行数量和管理的信用卡账单数量上均位居首位。

  基于“51信用卡管家”庞大的用户流量和海量数据积累,2015年1月,51信用卡推出创新金融服务平台“51人品”,先后上线了个人信贷产品“51人品贷”和互联网理财产品“51人品宝”,完成了从流量到数据、从资产到资金的匹配过程,组建了互联网金融产业闭环。

  为进一步扩张用户群体,51信用卡于2016年1月成功并购“99分期”,后升级成为“给你花”,将目标用户聚焦广大年轻人。截至目前,“给你花”用户已突破1000万,成为51信用卡旗下个人信贷业务的一大导流服务平台。

  除构筑自营产业链条之外,51信用卡还在探索更广阔的生态合作。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了资产、技术、流量等资源的对外输出,与银行、消费金融公司、第三方贷款平台等达成了稳定合作。

  经过4年多的发展,公司现有团队已超过1000人,其中风控技术团队占比达到60%。公司管理层汇聚了一批在风控和大数据应用领域的尖端技术人才,同时还引入了多位在金融行业拥有丰富工作经验的管理人才。

  凭借独特的商业模式和持续稳定的盈利能力,51信用卡在2016年9-10月,连续完成了累计3.94亿美元的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A股上市公司新湖中宝、天图投资、嘉实投资和银泰集团等等。

  在51信用卡C+轮投资方嘉实投资CEO仇小川看来,51信用卡在金融科技领域具有先发优势,业务方向也符合未来发展趋势,将有望成为中国新金融格局内的一股重要引领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