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美国商会亚太地区商业峰会精彩不断

2017-04-24 09:38:00来源:美通社作者:
  美国驻华代办大使出席致辞

  广州2017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今天是2017年美国商会亚太地区商业峰会的第三天。广州作为主办城市,继续见证着这一盛会。

  今天是2017年美国商会亚太地区商业峰会的第三天。广州作为主办城市,继续见证着这一盛会。 

  今日早上,美国驻华代办大使阮大为先生、科威特驻华大使塞米赫·伊萨·焦哈尔·哈亚特先生及此次峰会主办方代表兼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先生为全体会议作了开场致辞。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先生、佛山市副市长俞进女士、东莞市副市长黄庆辉先生及美国波士顿市市长代表Sarah Delude女士随后介绍了各自城市的经济发展情况。来宾们参加了主题多样的专题讨论,如外商投资、智慧城市、知识产权、教育、网络及人力资源。 

  昨日早上,广东省商务厅与华南美国商会于白天鹅宾馆联合举办了以“中美合作”为主题的中美投资合作峰会。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俞建华同志、广东省省委副书记兼省长马兴瑞同志、美国全国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国际事务总裁薄迈伦先生、美国驻广州总领事白智理先生、峰会主办方哈利·赛亚丁博士、沃尔玛全球首席行政官贝思哲先生及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政府事务副总裁孔如山先生等分别发言致辞。广东省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及广东省省委副书记兼广州市市委书记任学峰同志也出席了此次全体会议。下午,随着主题为“亚太地区的机遇”全体会议的召开,2017年美国商会亚太地区商业峰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一众贵宾出席并作致辞演讲,演讲嘉宾包括:美国驻广州总领事白智理先生、此次峰会主办方代表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博士、美国商会亚太理事会主席Jackson Cox先生、安利大中华区总裁颜志荣先生、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副部长王琼文先生、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卢墨雪先生以及美国驻广州领事馆领事处主任白大咏先生。随后,涵盖多领域的专题讨论也分别召开,关岛总督埃迪·卡尔沃先生及美国驻港澳总领事唐伟康先生等贵宾就金融、旅游、移民及美国新政府的主题交流了观点,来宾们受益匪浅。

  

关于美国商会亚太地区理事会 

  美国商会亚太地区理事会(APCAC)成立于1968年,是由亚太地区29个美国商会组成的组织。APCAC成员代表了2万个会员企业、5万名海外美国高管、1000万名员工、6200亿美元的年度外商直接投资管理以及1万亿美元的年度贸易额。

  每年春季,美国商会亚太地区商业峰会由APCAC中一个美商会主办。年度峰会吸引了亚太地区企业及政府领导人,为关键问题、网络以及商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对话平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