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荣获“2017互联网时代年度最具价值创新产品”奖

2017-05-03 09:34:00来源:美通社作者:

  北京2017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由长城会主办的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上,环球网作为媒体融合发展的先行者,在国内外投资界、企业界、科学界领军人物、全球移动互联网精英的见证下,与第一财经、今日头条、摩拜单车等共同荣获“2017互联网时代年度最具价值创新产品”奖。

  近日,在由长城会主办的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环球网作为媒体融合发展的先行者,在国内外投资界、企业界、科学界领军人物、全球移动互联网精英的见证下,与第一财经、今日头条、摩拜单车等共同荣获“2017互联网时代年度最具价值创新产品”奖。 

  此次,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颁发的GMIC X奖项,被称为互联网时代唯一且最具价值的跨界奖项。该评选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分析,以去中心化、去评委化,大众喜好为准则,由全民参与评选。大会组委会通过搜集百度关键词累计搜索指数、新浪微博粉丝数、关键词正向情感占比等数据,经过滤与权重配比得出综合指数,充分代表当前广大网民的态度和想法。

  多年来,环球网紧随移动端发展大势,较其他传统媒体更早一步开始移动互联网的战略布局,借助影响力持续提升的手机环球网、《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以及社交媒体矩阵,成为移动端网友了解全球资讯的优质窗口。

  除了增强PC端影响力,环球网还持续将PC端的内容和渠道优势源源不断地输送至移动端。手机环球网不仅保持了内容生动多元的优势,还在文字阅读模式上进行创新,令信息传递形式更加丰富多样,力求给用户带来更加流畅、清爽的用户体验。

  环球网依托人民网、环球时报与环球网的多重内容及平台资源,打造了《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这款高品质、轻量级APP。《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以“联接中外,沟通世界”为己任,着力以更为多元化的内容、更为赏心悦目的界面不断增加用户友好度,让“环球TIME带你活出国际范儿”的产品理念深入人心。

  此外,环球网还在“两微”平台频频发力,成功形成“1个环球网官方号+4个驻外记者站号+N个频道号”为主打的微博微信矩阵,基于传统媒体的丰富经验以及新媒体传播的新趋势,以有品、有料、有趣的全球资讯,获得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

  环球网荣获此次“2017互联网时代年度最具价值创新产品”奖,不仅肯定了其作为中央综合性新闻门户着力提升内容影响力的有益探索,也体现了其多年来媒体融合发展的丰硕成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