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招联金融携手摩拜单车 让共享出行更温暖

2017-05-22 09:48:00来源:美通社作者:

  深圳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5月19日,中国联通集团、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和摩拜单车在北京举办了“沃爱摩拜 让出行更温暖”发布会。中国联通和招联金融成为摩拜单车开放平台的首批战略合作伙伴。

  此次中国联通、招联金融与摩拜单车开展全面合作,是国内通信、消费金融、共享单车合作的一个“里程碑”式创新,属国内首创。该业务上线,将会给用户带来更便捷、优惠、自由的出行。

  中国联通、招联金融、摩拜单车发布会现场

  中国联通、招联金融、摩拜单车发布会现场

  5月19日,中国联通集团、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和摩拜单车在北京举办了“沃爱摩拜 让出行更温暖”发布会。中国联通和招联金融成为摩拜单车开放平台的首批战略合作伙伴。

  招联金融将根据用户信用代付押金,同时联通为用户提供骑行优惠、骑车送流量等特权。中国联通、招联金融、摩拜单车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跨界合作创新,在通信、金融业务中集成摩拜的骑行服务,进一步降低共享单车的使用门槛,让联通用户可享受摩拜共享单车的服务与特权,实现信用免费骑、用户优惠骑。

  此次互联网金融与共享单车的跨界合作将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福利,下一步双方将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会员权益体系互通、摩拜用户专属通信产品、线下联合、大数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截至2016年12月末,招联金融累计授信客户超过700万,累计放款金额超过570亿元。招联金融旗下的“好期贷”和“信用付”产品体系具备多场景的适配能力,招联已与航空旅游、家居装修、医疗美容、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的优质机构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