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从数据着手,构建更加沉浸式个性化的智能互联世界

2017-05-31 09:19:00来源:美通社作者:

    台北2017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在2017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7)的开幕主题演讲中,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Gregory Bryant表示,未来将始于数据,我们正在探寻的共享、分析和利用数据的全新方式,将驱动世界发生深刻、令人惊叹的变革。他从设备到云的视角,全面阐释了英特尔如何身处数据驱动变革的最前沿,推动自身从一家PC公司转型成为数据公司,以构建一个更加沉浸式、个性化的智能互联世界的愿景。

在2017年台北国际电脑展的开幕主题演讲中,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Gregory Bryant表示,未来将始于数据,我们正在探寻的共享、分析和利用数据的全新方式,将驱动世界发生深刻、令人惊叹的变革。

到2025年,预计有800亿的互联设备1。随着无人机、无人驾驶汽车以及全新互联的“物”日渐主流,产生数据的来源将远超当前的PC和手机。面对数据激增所引发的创新竞争,英特尔的优势在于赋能从云、网络到设备的各个细分领域,创造令人惊叹的体验。

在主题演讲中,Gregory Bryant还描绘了富数据的崭新世界,将如何通过云、物联网和下一代PC改变人们的生活。

主题演讲要点: 

  • 提供极致性能和可扩展性。英特尔发布了全新的英特尔? 酷睿? X系列处理器产品家族,这是英特尔历来最具可扩展性、可访问性和最强大的平台。该产品针对不同价位,提供了4-18个内核的多个选项。这一产品家族将推出全新的英特尔? 酷睿? i9处理器,它将代表极致的性能与大型任务处理能力。它的性能表现将在业界首次实现诸如虚拟现实内容创建和数据可视化等数据密集型任务的革新。
  • 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即将问世。在迈向下一个计算时代的过程中,英特尔还宣布将在圣诞季前夕推出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相较于第七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全新处理器实现了30%以上的性能提升。2
  • 全互联PC英特尔将聚焦于面向市场推出全新PC,以随时随地向用户提供毫不妥协的、完整的PC体验。英特尔与微软合作,确保轻薄型PC得以兼具业界领先的性能、全面的Windows体验、持久的电池续航能力以及便捷的连接功能。目前,已有30多款同类产品上市,其中包括宏碁、惠普和联想等厂商推出的相关设备,以及我们与华硕在主题演讲上预览的一款研发代号为“Kukuna”的全新设备。
  • 以及更加智能互联的设备,创造令人惊叹的体验。英特尔发布了英特尔? 计算卡(Compute Card),并定于2017年8月开始出货。它实现了除PC以外设备的互联,能够将计算功能集成至从智能屏幕、交互式设备到虚拟现实头盔的一切设备。此外,英特尔还在主题演讲中演示了使用英特尔? WiGig?技术无线运行的HTC Vive,表明我们正在推动虚拟现实向前发展。
  • 释放云中海量数据潜能。为充分利用数十亿互联设备所生成的海量数据,英特尔披露了第二代英特尔? 3D NAND固态盘产品家族的相关信息,它将包括用于数据中心的英特尔? 固态盘DC P4500、P4600和 P4501系列。英特尔? 3D NAND固态盘与英特尔? 至强? 处理器相结合,将有助于企业塑造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英特尔正在与超过450家英特尔合作伙伴(Builder)携手面向市场推出该项新技术。
  • 英特尔? 傲腾?增长态势。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为英特尔? 傲腾?内存提供了全力支持,已推出超过130款英特尔? 傲腾?内存就绪的主板,OEM和系统集成商也推出了相关设备。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将发布英特尔? 傲腾? 固态盘的更多信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