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林金融用科技推动产品创新和标准化服务

2017-06-12 13:42:00来源:东方网作者:
 
  善林金融发现,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各种传统商业都收到了巨大冲击,同时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善林金融将金融与科技紧密融合,积极推动产品创新和标准化服务。
 
  善林金融通过实施创新驱动金融发展战略布局,应用金融科技创新成果,自身平台的快速成长。善林金融通过科技手段控制投资人账户安全风险,保护好每一位投资人的财产安全。发挥科技创新优势是善林金融不断自我突破的动力源泉。
 
  善林金融积极创新科技产品,持续改善投资人投资环境,努力在变幻莫测的市场风云中,为投资人带来稳定有效的高收益。善林金融积极推进金融标准化工作,善林金融发现传统金融行业,经过数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演化,早已建立了基本成熟、不断进化的标准化体系。在新时期背景下的新金融,新的标准化体系还不够完善,在某些方面仍然存在上升空间。
 
  善林金融在数据统计口径、风险控制等方面率先推出操作标准,满足在工作当中数据的统计、分析、监管和系统性风险管理等带来不足,善林金融在内部制定执行层面的操作标准,对于整体业务的的透明化、健康化发挥重要作用。
 
  任何一个行业,在经历了野蛮生长之后,势必要向标准化靠拢。善林金融认为国家政策从抑制野蛮生长到加强监管、合规进程,都是为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防范金融风险为宗旨的。善林金融从产品设计到后续服务全面推进标准化建设,明确操作细节,保证自身健康、良性、高效发展。
 
  善林金融积极拥抱监管,严格控制风险防范,善林金融每一个标准化环节都离不开科技支持,谨慎推进标准化工作,对每一位善林金融投资人负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