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换汇成为旅游增值服务 e约汇与多家旅行社联手打造优质旅游服务体验

2017-06-20 16:43:00来源:中国网作者:

  6月16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各大旅行社都在会上推出了多条暑期优惠线路和丰富多样的特色服务。可以说每家旅行社的展位都各具特色,每家旅行社的亮点都各不相同。

  

  但是细心地观众还是会在梦想旅行APP、中国国旅、中旅总社、康辉旅游、万众旅游展位上找到共同之处——他们都向隆重推荐了一款名叫e约汇的线上外币现钞兑换工具。

  这e约汇是什么来头?它能做些什么?为什么这些跻身一流的旅行机构会不约而同地选择和它合作呢?带着这三个问题,我们来到了e约汇在本次旅博会上的展台。

  这家公司的展台颇具时尚气息,背景墙上的介绍清晰地表明了e约汇参加旅博会的目的:让更多的游客足不出户,用9分钟的时间换到外币!

  

  按照传统经验来看,我们兑换外币往往都是要先打电话和银行预约,然后自己去银行营业厅办理业务。算上往返的时间和排队等候的时间,换一次外币最多能花上三个小时。那这e约汇有何等神通,能把三个小时的时间压缩到9分钟呢?

  秘诀就在于他们用互联网+的理念,把换汇营业厅从银行搬到了手机上。用户关注了e约汇微信服务号(ID:u_exchange)后,就可以打开服务平台,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服务项目、兑换币种、金额以及兑换时间。下单成功后,就可以等待专人服务了,足不出户,轻松办理。

  

  “现在老百姓的收入水平越来越高,业内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光走低价路线很难吸引到游客。游客开始注重包括签证、兑换在内的出境旅游整体体验了。”一位旅行社的员工说,“现在行前准备中,游客普遍感觉最不方便的环节,就要算是外币现钞兑换了。e约汇正好能弥补这块短板,提升我们的整体服务水平。展会之外,我们的门店还与e约汇有着长期的合作。这种双赢的局面我们都很乐意看到。”

  e约汇也为观众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许多在梦想旅行APP、中国国旅、中旅总社、康辉旅游、万众旅游的展位上购买了境外旅游产品的观众,都拿着合同换取到了e约汇外币现钞兑换现金券。来到e约汇展位参加活动的观众,还能赢取到多种多样的小礼品。现场下单,还有机会赢取福卡ETC套装兑换券。

  

  e约汇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希望通过专业的服务,让更多的中国人享受更好的出境换汇体验,便捷安全地换外币,轻轻松松地看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