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公司50强》猛犸反欺诈荣誉上榜

2017-07-10 15:42:00来源:美通社作者:

  杭州2017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未来已来”全球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并于会上隆重揭晓了“2017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公司50强榜单”,猛犸反欺诈作为中国领先的第三方反欺诈服务商荣誉上榜。

  “未来已来”全球人工智能高峰论坛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猛犸反欺诈CEO张克受邀出席本次活动。活动吸引了海内外人工智能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创新企业领袖及创业者共计2500余人参加。 “未来已来”全球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并于会上隆重揭晓了“2017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公司50强榜单”,猛犸反欺诈作为中国领先的第三方反欺诈服务商荣誉上榜。

  2017年创业邦推出了“人工智能创新公司50强”这一专项榜单,三个月来,调研了290家国内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评选出了50家最优秀的在该领域取得技术和商业化突破的新创公司。

  人工智能作为下一个引领式创新的风口机会,备受关注,应用场景不断拓展。“2017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公司50强”上榜企业中,集中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覆盖机器视觉、智能金融等多个细分领域。猛犸反欺诈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全力保护企业互联网及移动业务安全为目标的Fintech金融技术公司。

  猛犸反欺诈坚持用技术驱动企业成长、积极运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反欺诈,因其独有领先的“全栈被动式设备指纹技术”和基于人工智能的反欺诈平台受到了业内广泛认可,目前猛犸反欺诈提供服务的各类企业机构已逾300家。

  互联网金融新业态的兴起,金融行业面对的风险有很多,业务的欺诈风险是其中之一。目前企业不仅面临风险问题的复杂性与多样性,快速变化的业务模式和欺诈手段是企业要解决的巨大难题。猛犸反欺诈采用全栈被动式设备指纹等核心技术,致力于为企业的互联网业务提供欺诈预防和风险识别的智能化大数据分析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