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热烈欢迎第一家获入境建造油气供应基地的外资企业

2017-07-14 09:55:00来源:美通社作者:

  缅甸仰光2017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缅甸近海供应基地有限公司 MOSB Limited (MOSB)  已于2017年7月11日获得缅甸投资委员会(Myanmar Investment Commission)的批准以及缅甸电力和能源部的支持,让该公司在孟邦建造和运营一个供应基地。

  供应基地的建立将能帮助缅甸正快速发展的油气工业,并为缅甸人民提供必要的基础设施、医疗、教育和就业机会。通过缩短运输距离和提升效率,这将进一步推动缅甸油气工业的发展。

  缅甸近海供应基地有限公司MOSB Limited (MOSB) 已于2017年7月11日获得缅甸投资委员会(Myanmar Investment Commission)的批准以及缅甸电力和能源部的支持,让该公司在孟邦建造和运营一个供应基地。 

  MOSB 执行主席胡俊雄先生 (Mr. Leonard Oh) 表示:“这近海供应基地计划将会帮助在缅甸开展业务的油气公司缩短运输时间。如果没有这个基地,它们就必须运输到新加坡或泰国。”

  MOSB 致力于协助缅甸的发展和对孟邦社区的支持。MOSB 在进行油气供应基地项目的过程中,也将投资开发广泛的基础设施以及改进现有的交通和电信连接。此外,MOSB 还计划提供教育、医疗和社会服务,改进企业成长和经济发展的网络,最终使缅甸全国受益。

  孟邦 Wae Ka Li 村的村长 U Zaw Min Oo 说:“我非常高兴,也很欢迎这个项目。这是因为我相信这个项目将会改善我们社区当前所需要的交通、教育、医疗和电力供应。我们当地人将无需为了寻找工作而离乡背井,因为这项目将为我们制造许多就业机会。这个项目肯定能在多方面提升我们的生活水平。”

  这将是缅甸电力和能源部首次批准外资企业在缅甸建造近海供应基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