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c Energias Renovaveis开始在巴西进行第五个风电场开发项目的施工

2017-07-14 09:57:00来源:美通社作者:

  巴西库里提巴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今年6月,巴西皮奥伊州拉戈阿-杜巴鲁风电场综合体(Complexo Eolico Lagoa do Barro)开始施工。这是Atlantic Energias Renovaveis的开发项目,预计总耗资13亿巴西雷亚尔。在实现满负载运转之后,该综合体将由8个风电场组成,在2854英亩的土地上由65个风力发电机供电,装机容量达195兆瓦。

  这是该公司在巴西的第五个风电场开发项目。Atlantic总部位于巴西南部的库里提巴市,自2009年开始经营活动,从事可再生能源发电的项目开发、部署和运营,所售电力总量达652兆瓦。目前,该公司在巴伊亚州、北里奥格兰德州、南里奥格兰德州和圣卡塔琳娜州积极开展业务活动。

  在将风电场和小型水电站(PCH - pequena central hidreletrica)结合之后,Atlantic建立了一种商业模式,为其投资者提升了安全性和盈利能力,从而加强对提供可靠的清洁能源的承诺。

  Atlantic开发项目的基本特点是高品质,具有较高的容量并保证发电的能力。该公司致力于一种管理模式,即坚持ESG(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高科技和建立旨在确保可靠运营的优秀专业人士的员工队伍等原则。

  自2016年6月起,Atlantic为英国投资基金、新兴市场领先私募股权投资公司Actis(英联)完全控股。Actis发展壮大的投资组合遍及亚洲、非洲和拉美地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