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金融科技 华夏信财出席朗迪峰会并发言

2017-07-17 10:12:00来源:美通社作者:

  上海2017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7月15日,2017朗迪中国金融科技峰会在上海浦东隆重开幕,华夏信财受邀出席并进行主题演讲,就金融科技大趋势下的普惠金融特色,与现场众多大咖交流看法,积极探索行业升级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7月15日,2017朗迪中国金融科技峰会在上海浦东隆重开幕,华夏信财受邀出席并进行主题演讲,就金融科技大趋势下的普惠金融特色,与现场众多大咖交流看法,积极探索行业升级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作为全球性金融科技行业盛会,此次朗迪峰会汇聚了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孙国峰、前美国驻华大使Max Baucus(马克思·博卡斯)、美国网贷“教父”级人物 Upgrade 创始人Renaud Laplanche (拉普·朗什)先生等海内外重量级的政府监管层、银行高管、金融科技创业团队、科技精英与媒体意见领袖,共议行业未来,探讨金融、科技、与监管的互动。

  华夏信财作为此次朗迪峰会合作伙伴表现抢眼,其中华夏信财董事长兼总裁李彬先生受邀与峰会特别嘉宾 -- 前美国驻华大使博卡斯(Max Baucus)共进午餐,交换对中美金融发展差异和各自优势的看法。不仅如此,李彬先生还受邀发表了以“中国特色的普惠金融 (The 6 Priorities of Inclusive Finance with Chinese Characteristics)”为主旨的演讲,从金融服务环境、行业监管、风险管理等角度,阐述中国特色环境下的特色普惠金融之路。

  李彬先生认为,“中国特色的普惠金融发展,关键节点是要加快推进金融市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普惠金融发展的法制规范和监管体系。企业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的同时,成熟的风控管理技术始终是前提,金融的本质不会变化。”

  华夏信财是互金领域的年轻企业,而稳扎稳打的企业性格使其市场表现强劲。每年与专业会计事务所对公司运营状况进行审计并对外发布审计报告,今年携手国内排名前十的瑞华会计事务所出具华夏信财2016年度审计报告,披露华夏信财在2016年度净利润为6892万元。同时,凭借良好的风控管理水准,华夏信财获得了《国际金融报》评选的“2017风控能力先锋机构”奖项。而在银行存管等合规要求上华夏信财也步步紧趋,其与平安银行的资金存管合作即将于月底正式上线。

  华夏信财的稳步发展正是其获得朗迪峰会青睐并与之深度合作的原因之一,在朗迪峰会后续议程中,华夏信财副总裁兼花虾金融CEO段念先生也将与来自海外的神秘嘉宾就Fintech技术的发展应用,来一场实战交流的一对一闭门会谈。

  关于华夏信财 

  华夏信财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信财”)由美元基金 -- 国泰财富集团和中国上市公司冠福股份(002102.sz)大股东共同发起,注册资本1亿元,总部位于上海。2015年12月,华夏信财正式成为外商直接投资(FDI)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2017年4月,华夏信财与全国性商业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

  华夏信财凭借管理层持股及科学创新的经营方针,在基于金融大数据基础上,致力于普惠金融、信息咨询、风险管控、资源整合的发展。在坚持我们独创的“三大理念、六大宗旨”下,公司打造了集“投前全纬度评估、投后主动性管理”于一体的完善风控体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