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马里投资论坛即将闪亮登场

2017-07-17 10:13:00来源:美通社作者:

  马里巴马科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关于投资和宣传马里的国际活动即将举行 

  2017年12月7日至8日相聚巴马科 

  2017年马里投资论坛 (The Invest in Mali Forum 2017) 是一项重要的国际活动,旨在宣传撒哈拉以南非洲投资兴业之地马里所拥有的战略性位置,该活动由马里投资促进局(Mali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API-MALI)组织举办,并得到了世界银行 (World Bank) 的支持,将于2017年12月7日至8日在马里巴马科举行。 

  generated by system 
  2017年马里投资论坛(The Invest in Mali Forum 2017)旨在宣传撒哈拉以南非洲投资兴业之地马里所拥有的战略性位置,该活动由马里投资促进局组织举办,将于2017年12月7日至8日在马里巴马科举行。

  一个将要“改变马里叙事”的论坛 

  马里投资促进局总经理穆萨-伊斯梅拉-图雷 (Moussa Isma?la Toure) 宣称:“请‘押宝’马里,穆萨-伊斯梅拉-图雷正在为举办2017年马里投资论坛做准备,并且明确呼吁采取行动,以便“让我们的国家成为对地区和国际投资者颇具吸引力的选择”。

  在两天的时间里举行小组会议大会和商务会谈 

  2017年马里投资论坛将包含高级别大会和小组会议、专门定制的 B2B 会议、实地考察、与主要国际厂商和参展商进行讨论,以及马里各地展览,旨在展示作为西非经济中心的马里。

  对富有潜力的领域进行投资 

  本次论坛将让投资者一览马里经济发展战略、投资奖励和鼓励利益相关方在四大关键特定领域(农业、畜牧业、基础设施与能源)开展新项目的措施。

  致力于帮助马里发展的领先合作伙伴 

  在世界银行(借助其 Investment Climate 3 和 PACAM 计划予以支持)、美国国际开发署 (USAID)、保障未来粮食供给 (Feed the Future) 行动计划、非洲开发银行 (African Development Bank,AfDB)、荷兰教会间发展合作组织 (Dutch Cooperation)、马里工商业联合会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in Mali,CCIM) 和马里全国雇主理事会 (National Council of the Patronage of Mali,CNPM) 等领先合作伙伴的支持下,2017年马里投资论坛将让强大的与会者齐聚一堂,并决心实现远大目标 -- “押宝”马里,这个国家现在前景广阔,在马里,如今一切皆有可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