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SB任命新的首席认证官

2017-08-08 09:29:00来源:美通社作者:
  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院长斯蒂芬妮-布莱恩特将从2018年1月开始担任这一职务

  佛罗里达州坦帕2017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AACSB International(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欣然宣布任命斯蒂芬妮-布莱恩特(Stephanie M. Bryant)博士自2018年1月2日开始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认证官。布莱恩特现在是密苏里州立大学(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商学院院长,她担任这一职务已有六年。布莱恩特将会接替罗伯特-里德(Robert D. Reid),在倡导商业教育30多年并于最近五年担任AACSB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认证官之后,罗伯特-里德将会在2017年12月退休。

  AACSB International(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欣然宣布任命斯蒂芬妮-布莱恩特( Stephanie M. Bryant)博士自2018年1月2日开始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认证官。

  AACS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罗宾逊(Thomas R. Robinson)表示:“作为教授和研究人员,斯蒂芬妮在教育职业生涯上面非常出众,她获得了许多教学奖项,并且被公认为是一位一流的会计学学者。作为一位商学院院长、AACSB董事会成员和多年来一直无私奉献的AACSB志愿者,她具备良好的资质,能够推进实现AACSB的战略愿景,此时我们也会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大认证,为满足商学院和企业的需求提供支持,并扩展我们的品质改进产品和服务组合。”

  作为AACSB行政领导团队的一员,布莱恩特将会为AACSB认证相关服务带来远见卓识,并对之进行领导和监督,包括配合来自于商学院和企业的近550位志愿者开展工作,而这些志愿者在帮助商学院通过认证实现自身使命上面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作为一位成熟的思想领袖,布莱恩特将会成为一位代言人和倡导者,帮助推进高品质商业和会计教育,并联系企业利益相关方来帮助商学院为未来领袖培养适当的技能和思维模式,以便在持续变化的多元全球化世界中居于领先地位。

  布莱恩特说:“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像AACSB这样富有活力和知名度的组织。我期待能够和全球所有AACSB会员紧密合作,促进创新和取得思想上的领先地位,以富有意义的方式推进商业教育的发展。”

  在布莱恩特的领导下,获得AACSB认证的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已经跃升为美国第34大商学院。在布莱恩特任职期间,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招生人数增加890人,学生总人数由此增至5500人,这使得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成为美国中西部中心地区公立大学中最大的一所商学院。布莱恩特原先曾是南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会计学院负责人,负责涵盖近1000名会计专业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的计划。布莱恩特作为教授和高校行政管理人员,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是一位颇受尊重的研究人员和学者。她在学术上主要是研究信息技术安全和控制,并与别人合著了2本教科书和30多篇学术论文。布莱恩特现在还积极投身于公民和社区活动,包括任职于Beta Alpha Psi(全美会计荣誉学会,一个服务财务信息类学生和专业人士的荣誉组织)与美国会计学会(American Accounting Association)。布莱恩特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获得了她在会计学上面的理学士和博士学位,并且是一位路易斯安那州注册会计师(没有实际开展业务)。作为一位久经考验的领导者、创新者和全球思想家,布莱恩特是2016-17年AACSB会计类认证委员会(AAC)主席、2016-18年AACSB董事会成员,以及AACSB认证政策委员会(CAP)和AACSB会计类认证工作组(Accounting Accreditation Task Force)成员。

  里德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在过去几年里与斯蒂芬妮紧密合作,她是一位活跃的AACSB志愿者。她参加我们的认证同行评审团队和各个认证工作组与委员会,进一步强调了她对卓越认证的承诺,并让她和AACSB为取得成功做好准备,布莱恩特在帮助塑造全球商业教育的未来及其重要影响上面也非常努力。”

  在出任AACSB的新职务之前,布莱恩特将会在即将举行的年度认证大会(Annual Accreditation Conference)上发表关于会计类认证的演讲,该大会将于2017年9月24日至26日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举行。

  AACSB为学士、硕士和博士级别的商业与会计课程提供获得国际认可的专业认证。AACSB认证标准为中学后教育者带来挑战,让他们在其商业课程中追求卓越和持续改进,AACSB认证标准还要求在与战略管理和创新;作为积极参与者的学生和教职工;学习和教学;开展学术和专业项目有关的领域表现突出。在全球范围内,只有最优秀的商学院才能获得AACSB认证,而这一认证现在被公认为是商业教育品质方面的最高标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