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erBay面向中国投资市场推 出平台支持

2017-09-07 09:21:00来源:美通社作者:

  世界最大投资交易发起与撮合平台大步向前,开拓中国市场 

  纽约和上海2017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联结高品质的投资项目与机构投资者的国际投行业务发起与撮合平台BankerBay,日前宣布在中国上海新设分公司 - 毕贝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并任命拥有丰富中国资本市场经验的李品担任BankerBay在华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我们很高兴能够面向广大活跃的中国投资人和市场推出我们的服务平台。”BankerBay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Romesh Jayawickrama 说。“BankerBay的目标是成为国际领先的投行业务发起与撮合平台,而为中国专业投资者提供全球范围内的优质投资机会是我们全球布局中的极其重要的一步。

  BankerBay于2014年在新加坡创立,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内就取得了极为迅速的发展,逐步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投行业务发起与撮合平台。BankerBay聚焦中端市场,项目交易规模通常在1千万至2亿美元。近半年来,平台上的项目提案量稳步增长,每月获批上线项目达到600至700笔,月上线项目总额逾250亿美元,覆盖145个国家和地区。

  “非常荣幸我能成为带领BankerBay 进入中国市场的一员,”李品说道,“BankerBay有强大的算法,也完成了阶段性沉淀,是一个相对成熟的机构投资级别项目的发起和撮合平台,对于在全球范围内寻求投资机会的中国企业和高净值人群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为有效服务中国的巨大市场,BankerBay即将推出中文网页和服务,同时公司的微信服务端也会上线。“BankerBay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调整服务方式,积极完善BankerBay联接中国资本和全球市场的纽带角色,”李品说道。“其实在我们中文网页上线前,BankerBay早已收到许多中国金融机构和投资人的垂询。”

  BankerBay中国首席执行官李品具有丰富的金融和商务经验,熟悉亚洲及欧美市场;她曾任GE Capital 的中国资本市场负责人,负责全面建立和管理公司的资本市场平台。

  BankerBay上海,是纽约总部继班加罗尔、新加坡和伦敦之后,设立的全球第四个运营中心。作为一个全球化的平台,BankerBay 目前约1600亿美元的有效投资项目总量,分布于全世界的各个主要市场。

  BankerBay使用复杂算法,结合分析师团队的人工甄选,为寻求资本的中端市场项目与世界各地最为相关的资本方牵线搭桥。BankerBay 通过精准、高效及智能化的运作方式匹配投资机会,帮助买家和卖家突破行业、地域和人脉等传统限制。交易方身份维持保密状态,直至BankerBay的引荐获得双方首肯。引荐完成后,交易双方可直接继续其传统交易流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